2013年复旦国际MBA全日制“飞行面试”已启动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03  

据了解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全日制)全面推出“飞行面试”,即除在上海校区的三批面试外,学院将赴20余所城市举行国际MBA飞行面试。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兼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孙龙(微博)介绍,飞行面试是指上海以外省市的全日制国际MBA项目申请人可以不需要专程赶到上海,复旦MBA的面试组把面试直接搬到当地,申请人可以避免舟车劳顿,也能直接和招生人员零距离互动,飞行面试的目的是给外省市优秀人才更多的机会。
   

    凡参加飞行面试的申请人,需先登陆预审系统http://app.fdsm.fudan.edu.cn/apply,根据相应城市预审材料提交期限,在预审系统提交完整的“复旦MBA入学申请”,凡飞行面试合格的申请人,将获取相应的录取分数线。
   

 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全日制)“飞行面试”具体地址、飞行面试日期、预审材料递交截止日期、结果公布时间按排如下:


   

      

     以上信息仅供MBA考生们参考,想了解更多MBA信息请登录:http://mba.looedu.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