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夏至235(爱上我)味蕾游北回-夏至美食票选活动开跑咯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3  

  Marketwired 2013年5月3 日台湾台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简称台旅会)以品牌经营的概念致力于台湾各式节庆活动的规划与行销,今年从台湾观光年历的多项国际性活动中,首度推出属于台湾夏天的夏至节庆-「台湾夏至235(爱上我)」系列活动。其中「味蕾游北回第2章-美食票选PK活动」从5月1日至30日在「台湾夏至235」活动官网(http://www.taiwan235n.tw/ )上正式开跑。

  本次网路票选项目是由北回归线途经的东部海岸、花东纵谷、阿里山、西拉雅、云嘉南及澎湖等6个风景区管理处以及嘉义县市,各自推举出适合在夏天享用的爱玉、仙草、仙人掌冰、芒果冰、西瓜、薑汁番茄、阿里山咖啡、阿里山茶、瑞穗鲜奶及烟燻美食共10项在地美食,共同邀请民众踊跃上网投票或参与PK,选出自己心中最能代表夏至的台湾美食。

  台旅会表示,5月1日起跑的味蕾游北回第2章-「美食票选PK活动」,是继日前名师有感分享会的第2个系列活动,邀请民众透过网路票选与分享PK的方式,推选出北纬23度半的在地美食,藉以突显北回归线区分出热带与副热带的独一无二之地理特色,希望找出『非吃不可的夏至美食』。

  此外,除了管理处与县市政府推荐的官方版候选美食外,为鼓励大家分享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夏至台湾美食,本次特别规划PK专区,只要民众推荐美食PK成功者,就能获得住宿券等超值奖品。台旅会希望透过全民参与,唤起民众从夏至品嚐美食开始,可以规划运用暑假期间,为自己与家人来一趟北回归线特色体验之旅。

  台旅会预告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将于今年夏至(6月21日)当天下午假嘉义东石渔人码头登场,届时将办理「幸福一线牵」的千人牵手活动,号召1,000位民众以手牵手的方式牵起台湾的北回归线,并遵循夏至古礼赠送名师设计的限量「夏至香囊包」,内含旅游住宿优惠券等超值商品要赠送给参加民众,同时提供冠军夏至美食供参与民众享用,好礼众多,内容精采多元。后续详细活动情形请至「台湾夏至235」活动官网http://www.taiwan235n.tw/ 查询。(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广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