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tone Systems再次实现发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7  

Milestone Systems发布2012年年度报告

哥本哈根2013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IP 视频管理软件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公布了2012年良好的财务业绩并继续实现增长。该公司取得成功的主要因素是:持续关注创新、业务战略、通过管理培训来发展员工领导能力和拓展合作伙伴计划。

目前是 Milestone Systems 第15个年头在其国内及国际市场双双实现良好发展。Milestone 2012年创纪录的营收增至3.18亿丹麦克朗(5562万美元),较2011年的2.66亿丹麦克朗(4689万美元)增长19.5%。其未计折旧前经营性盈余(简称“EBITDA”)为5200万丹麦克朗(900万美元),净盈余则为1262万丹麦克朗(221万美元)。该公司员工数增幅13%,即由2011年平均310名增至2012年全球范围内351名员工。

Milestone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ars Thinggaard 表示:“Milestone 之所以继续实现发展,是因为我们以合适的产品满足了市场需要。全球范围内对于 IP 视频监控的需求不断增长。Milestone 多种解决方案都以一种开放式平台为基础,所以它们能满足各行业的不同需求。随着2012年取得良好业绩,其过去5年的复合平均年增长率达到26%。依托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关系,我们将在全球分享这种成功。”

持续关注业务战略,以及合作伙伴、员工和领导能力培训有助于保持这种成果。

Lars Thinggaard 还表示:“我们遵循其制定的战略并为2012取得的业绩感到骄傲。Milestone 取得了成功,尤其在欧洲、中东和美国地区,而且我们在巴西和俄罗斯的发展速度非常引人注目。我们在俄罗斯拥有良好的发展机遇,并在巴西获得了一些重要的客户,包括 Mineirao 足球场。该足球场所采用全新 IP 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将在巴西2014举行国际足联世界杯 (FIFA World Cup) 期间,用于负责65,000名观众的安全。”

培养人才以推动业务不断发展

在2012年,Milestone 投资5530万丹麦克朗(967万美元)用于研发,以及新增数百万资金用于员工发展与领导能力培训。

Thinggaard 继续表示:“我们2012年首要事项是继续开展投资用于培训大约55名经理,他们目前是 Milestone Leadership Academy 培养的第二批人才。Milestone Leadership Academy 是一项用于培养我们的领导者更加善于处理人事、财务和技术问题以确保其协助完成共同目标的人才培养计划。我们认为培养人才有助于不断发展业务,所以开展了这项计划,即让员工有机会培养领导能力并影响公司的发展,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此外,开展世界级的研发一直是 Milestone 一项重要的优先事务,所以我们每年将很大一部分营收用于研发工作。Milestone 继续实现发展,这得益于我们不断倾听市场的需求并对反馈采取措施。这种投资将有助于 Milestone 完成目标,即在全球市场保持竞争力。”

展望未来

Milestone Systems 对未来充满期待,并将在发展方面继续投资,不断为该公司遍及100多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及客户产业链提供服务与支持。大约60%的实体安防市场预计将采用模拟设备,所以在未来几年中,转而采用 IP 联网解决方案将存在大量的潜在商机。因此,Milestone 新设了3个业务部门,以把握更广泛的市场发展机,这包括孵化与投资业务部和美国硅谷办事处。”

Milestone Systems 201211日至1231日的年度业绩

Milestone Systems
相关业绩(按丹麦克朗和美元计算,以百万为单位) 

2012 

2011 

2011年至2012 

 

营收

 

3.18亿丹麦克朗/5562万美元

2.66亿丹麦克朗/4689万美元

增幅19.5%

 

EBITDA

 

5200万丹麦克朗/900万美元

4480万丹麦克朗/790万美元

增幅16%

净盈余

1261.5丹麦克朗/221万美元
 

1028.8丹麦克朗/180万美元

增幅23%

平均员工数

351人

310人

增幅13%

Milestone Systems 简介

IMS Research 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 Milestone Systems 是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其技术可提供易于管理、可靠并且得到全球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认可的强大监控解决方案。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Milestone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最佳的解决方案——可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Milestone 软件通过遍及100个国家的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消息来源 Milestone System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