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在2013全球外包项目中被评为Rising Star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8  

盛安德在营收增长、客户数量以及高管领导力方面均获评委会高分

纽约、伦敦和北京2013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敏捷应用开发外包供应商盛安德科技 (Shinetech Software,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被国际外包专家协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Outsourcing Professionals®,简称“IAOP®”)在“2013年全球外包项目”中评为“Rising Star”(明日之星)。

领先的敏捷应用开发外包供应商盛安德科技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被国际外包专家协会在“2013年全球外包项目”中评为“Rising Star”(明日之星)。

盛安德科技还在“营收增长”和“全球中心数量”类别被选为“Rising Star”,并且跻身 “服务明日之星十强”榜单。对于寻求与业界最佳企业建立新合作与拓展合作关系的公司来说,全球外包100 强和其子榜单是非常重要的参考。这些榜单由来自全球各地提供各类外包服务的公司组成,排名由 IAOP 组织的一个独立评审小组评出。

盛安德全球业务副总裁 John Vanderpool 表示:“我们很高兴荣登全球领先的外包供应商榜单。自从10多年前创立以来,我们一直高度重视对卓越的客户服务的承诺。我们在不断发展与拓展期间保持卓越服务的能力应该归功于我们技能娴熟、兢兢业业的团队。”

IAOP 常务董事、思想领袖兼评委会主席 Jag Dalal 表示:“随着申请者不断提高门槛以及外包行业日益发展成熟,竞争越来越激烈。登上“全球外包100强”榜单是一项巨大的成就,尤其是在当今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

IAOP 主席 Michael Corbett 表示:“随着2013年经济增长开始平稳,选择合适的外包合作伙伴比以往更加重要。‘全球外包100强’榜单可以帮助公司轻松找到有助于他们成为领导者的合作伙伴。”

盛安德科技简介

盛安德科技是通过中国具有成本优势的高技能运营中心提供应用开发外包、测试、系统整合和解决方案交付服务的全球领先厂商。过去10年来,盛安德在金融、制造、医疗、电信、媒体、软件、政府、能源、教育、电子商务和在线游戏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该公司在多个技术和行业方面的经验让其能够成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确保项目成功执行。盛安德还是公认的敏捷 (Agile) 开发(利用 Scrum 和 XP 专长)领导厂商。该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纽约、伦敦、上海和苏州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hinetechchina.com

IAOP 简介

国际外包专家协会® (IAOP®) 是全球性的标准制定组织,外包行业的倡导者。目前该协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20,000家会员和分支机构,致力于帮助公司提高外包业务成功率,改善外包投资回报率,并不断增加外包业务机会。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AOP.org

联系方式:

媒体与分析咨询
Donna Phelps
电话:508-620-0791转 18
电邮:pr@shinetechchina.com

盛安德科技
地址:1230 Avenue of the Americas
7th Floor
New York, NY 10022
电话:+1-917-639-4274
电邮:sales@shinetechchina.com

消息来源: 盛安德科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