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澳洲500万投资移民主力军 已递交354份申请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9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自2012年11月24日推出“500万重大投资者”移民项目以来,澳大利亚移民部已收到354份来自中国投资者的意向书,并已经向212名中国大陆投资者发出了投资移民邀请函,中国富豪成为500万移民项目的主要群体。国内有关专家表示,移民澳大利亚一般有英语水平、经商背景、年龄限制等方面要求,但是500万项目只要求了投资额,对申请条件一概放宽,因此很受国内高资产人士青睐。

据了解,500万巨额投资签证被喻为富有投资者的“黄金门票”。他们只要在相关投资项目中投资500万澳元,并在四年时间里在澳大利亚住满160天,在无需任何英语语言要求的情况下,便可获得申请澳永久居留权的资格。
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介绍,澳500万移民条件宽松,申请简便,审批速度快,非常适合那些想“快速”或“一步到位”移民澳大利亚的富人。该公司最先获得澳洲移民邀请函的客户陈先生说:“只要能够证明净资产达到500万澳币,也就是3200多人民币,由公司递交投资意向书,一周就获得了邀请函。在澳众多项目中,是最简单的。”
连振文介绍,澳洲500万投资移民的优势具体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第一、没有年龄上限的要求。其他商业移民的年龄上限是55岁,而如果申请重大投资者签证,没有年龄方面的限制,同时全家一起移民。
第二、没有从商背景要求。许多有实力、有财力的投资人未必有过传统的从商经验,这就成为他们移民时的障碍,现在规定没有从商背景要求,正好满足他们的需要。
第三、没有英语水平要求。不要求英语水平,无疑对中国的移民开了“恰到好处”的绿灯。
第四、宽松的资金来源证明。这就省了投资人在申请时要提供充分且复杂的资金来源证明等诸多麻烦,鼓励更多有财力和实力的人士投资移民澳大利亚。
第五,因为没有积压个案的缘故,移民局对于这一类别申请的处理速度非常快,审批的过程非常容易。
连振文表示:“中国人在海外的投资在逐渐增加,而且他们认为澳大利亚是一个安全的、适合长期投资的目的地,在社会环境及教育水平方面也有一定优势。”
报道称,在这些投资者中,大多数人都将投资目标放在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和维多利亚州。而批准这些投资者的巨额投资签证预计将对悉尼和墨尔本等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具有积极意义。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鲍文称,之所以推出500万移民项目,是为了吸引能够保持澳经济竞争力的人才,高投资对澳经验贡献巨大,相应地,在政策上给这些重大投资者开设一个“绿色通道”。澳大利亚移民: http://www.cbiec.com/aozhouyimi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