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礼赞 台北嘉年华”品牌营销活动举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9  

由台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及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共同主办的“城乡礼赞.台北嘉年华”活动,于5月4至5日周末假日于台北市政府前广场四度登场,召集500家极具在地特色之企业联合展售,堪称是全台湾最大规模的户外展售活动。展区规画为“数位生活”、“文创产业”、“美容时尚”、“养生保健休闲”、“特色餐饮”、“烘培产业”、“无店面零售”及经济部“地方特色产业”等八大主题专区,两天活动创造将近十万民众及观光客前往参观,也吸引多家百货公司及买家洽谈合作。 

 


    图说一:开幕仪式由台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黄启瑞局长(左四)主持,经济部经营辅导组组长苏文玲(左三)等共同揭开序幕

    “城乡礼赞˙台北嘉年华”开幕仪式由台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黄启瑞局长主持,经济部经营辅导组组长苏文玲、台北市糕饼同业公会理事长张国荣、美食交流协会荣誉理事长许堂仁、养生休闲保健协会理事长周琮棠、平面设计协会理事长杨佳璋等共同揭开序幕,在花家专区店家巧妆敞篷车、复古三轮车、南瓜车、中世纪马车、古董车等“喜洋洋花车游行”声中热闹登场,舞台表演方面由模王大道出身的方宁演唱凤飞飞老歌组曲,及“后宫甄嬛传”片头曲演唱团体“太妃堂”现场演出。

    由于环保意识及无毒养生观念抬头,生物科技及安全创新的日常生活用品受到普遍重视,代表厂商有台北101专柜级保养品牌“和康生技”、获得多国专利的“醇酵酐生物科技”无患果系列清洁产品、三义茶花故乡的“茶山花印”美体保养系列、客家熏油手工皂专家“宝岛熏樟”、毛笔制作老店“林三益”蜕变为彩妆刷具品牌的“LSY”、台湾传统产业转型成功代表“兴隆毛巾观光工厂”、荣获台湾医学会创意新产品奖的自在生技“因特力净酵素牙膏”、致力于新型环保材料研发与设计的纬亚公司及50年机电设备生产专家顺光循环扇等。 

 


    图说二:“亚洲色彩”总经理周育瑾记者会分享

    养生饮食文化方面有坚持医食同源与台北圆山饭店、钰膳阁等顶级餐厅合作的“福地养生”牛樟芝主题餐厅、舌尖上的记忆“伟忠姐姐的眷村菜”、以心净福田栽平安健康来为创业理念营销大台北30年的“首都羊乳”、十大杰出青年农民“绿园有机蔬菜”、荣获德国红点、台湾金点设计奖得主扬大生技天然纯酿醋饮等,其他主题系列有座落于人文荟萃与台北故宫毗邻的欧式婚礼第一品牌青青食尚花园、将美的艺术国际化的彩绘专家“亚洲色彩”、南洋风建筑设计达人蔡长城、台湾百大APP大又营销、台湾融合玻璃艺术达人“光合玻璃艺术”陈民祤、网络名店卖家“PG美人网”、数字男装第一品牌的“男人帮”等500多家厂商参展。

    台北是一个令人骄傲的城市,除了扮演国际交流了解台湾的窗口之外,更成功扮演营销台湾的关键角色,继前“偶像剧名店”主题成功塑造话题,吸引人潮创造商机业绩后,再以“欢喜设计.百业大吉”为题,举办第四次“城乡礼赞.台北嘉年华”品牌营销活动,为成就台北艺术之都的设计与美学呈现增添光彩! 

    

 

    图说三:厂商代表展示绿色环保科技得奖产品

    SOHO苏活品牌邦简介

    1997年苏活从杂志出版、教育训练、创业咨询、网络创业辅导到中小企业品牌辅导,透过扮演企业之知音、教练与经纪人三重角色之创意手法,提供企业文E复兴品牌三部曲【品牌定位→品牌塑造→品牌推广】之咨询顾问与资源挹注,同时透过集体营销与资源串连效应,在协助企业快速打响品牌上屡创佳绩,成功辅导超过300家之风格企业品牌。来信 ron@soho.com.tw

    亚洲商讯简介

    亚洲商讯Asia Business Cloud Services简称ABCS,以”品牌大中华,营销全世界”为服务宗旨,为台湾企业机构及大众提供国际,特别是中、港、台、澳两岸四地商情新闻服务。亚洲商讯也是一个提供台湾企业及机构向国际发布新闻讯息的专业平台,与中国商业讯息领导品牌中国商业电讯策略联盟,同时链接美国纳斯达克集团旗下GlobeNewswire讯息发布网络,将企业的中、英文新闻稿件,以最快、最广、最有效的方式发布到全中国及全世界。亚洲商讯网址http//www.abcs.com.tw,email:abcs100@abcs.com.tw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