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加拿大游学夏令营打造未来留学英才少年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21  

       近年应届生就业困难现象尤为突出,国内的就业前景不好,使得越来越多的家长考虑让孩子出国留学。出国留学,再回国是要比国内大学毕业生好找工作,而且起点会比较高。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要找准好的学校,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ABC特色加拿大游学夏令营”。
   

    笔者在ABC外语学校了解到,ABC外语学校开设的“ABC特色加拿大游学夏令营”专业打造未来留学英才小少年。“ABC特色加拿大游学夏令营”有五大特色分别是:


   

ABC加拿大游学夏令营打造未来留学英才少年

   

    一、量身定制课程。加拿大顶级私立学校量身定制课程,完美学习体验,了解北美高端私立学校教学模式,全面激励学生潜质,并颁发结业证书。
   

    二、全程浸泡式学习。ESL英语全程浸泡式学习,具有专业资格的ESL教师任教,15-20人小班教学,培养英语语感,快速提高英语能力,为融入加拿大学习生活,欧美留学做准备。


   

ABC加拿大游学夏令营打造未来留学英才少年

   

    三、领袖才能培训中心集训。柏丽湖户外领袖才能培训中心集训,培养领袖才能,树立团队协作意识,打造自信,有责任感的青少年。
   

    四、游览美景 体验文化。尼亚加拉大瀑布游览,派拉蒙奇幻乐园启航,加拿大城区游览,让孩子体验自然美景,感受加拿大文化,在加拿大最大的主题乐园里have fun!
   

    五、丰富活动 乐趣无穷。电影、迷你高尔夫、Wagner’s湖滨沙滩,晚间活动乐趣无穷!


ABC加拿大游学夏令营打造未来留学英才少年

  

    “ABC特色加拿大游学夏令营”需提前报名,ABC外语学校夏令营现在是最佳报名阶段,会员学费是35800每人,负责安排住宿。夏令营时间是2013年7月24日—8月7日,共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ESL游学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以美丽加国为背景体验跨国文化特质的新天地,夏令营将通过英语技能强化训练、科技课学习、领袖潜能训练、各项运动技能可等全面开启孩子综合智能。以上是“ABC特色加拿大游学夏令营”介绍,关于具体的行程可以咨询:40066198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