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网联合《芭莎男士》发起职业形象PK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1  

 

“职男职女百家秀”

北京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16日,由国内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天际网联合时尚集团旗下杂志《芭莎男士》共同发起的“职男职女百家秀”PK赛正式启动。活动刚刚上线3天,就吸引了来自百度、新浪、腾讯等企业的逾千名参赛者。天际网 CEO 李靖介绍,人与人第一印象的形成是在初次见面的10到30秒之间,而在这短短的时间里,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外表、穿着、打扮,占55%;其次是肢体语言及语气,占38%;而谈话内容仅占到7%。可见外在形象对第一印象是多么重要。“职男职女百家秀”活动恰是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和员工重视“职业形象”的积极作用,引领职业审美新风尚。

“职男职女百家秀”活动官方网站首页
“职男职女百家秀”活动官方网站首页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职业人士,不限地区、不限行业,男女均可参加。参赛者只需登录活动官网(www.tianji.com/pk),上传自己最自信的职业形象,即可参加“职男职女百家秀”PK大赛。网友可以为自己喜欢的形象投票,天际网与《芭莎男士》将根据投票结果,评出员工形象最佳的企业以及最受欢迎的个人。

李靖说,此次活动的奖品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得票最多的三位男性职业人士,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总裁管理培训课程;而对于得票最多的三位女性职业人士,天际网准备了价值5000元的时尚芭莎杂志专业摄影师的职业形象套系拍摄。

关于天际网

天际网(www.tianji.com)是中国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拥有1400万用户。用户群主要由中高端职场人士以及国内顶尖大学毕业生组成。作为一家专门服务职场精英的社交网站,天际网主要提供三个价值:拓展和管理职场人脉、求职与职业发展、找寻商务合作机会。2009年,天际网与全球第二大职业社交网站 Viadeo 合并。

关于 Viadeo

Viadeo 集团是在全球拥有5000万注册用户的职业社交网站(截止到2013年1月)。网站拥有8种语言,用户可以通过 Viadeo 实现以下价值:

1)通过接触潜在客户、商业伙伴和供应商,寻找新商机 2)增强用户的线上展示和品牌 3)管理和发展职场人脉

Viadeo 的会员包括企业家、创业者和各行各业的经理人。平均每月有超过100万的人注册Viadeo、1000万个新人脉的建立,超过1亿份档案被浏览。

Viadeo 集团总部设于法国巴黎,同时在英国伦敦、美国旧金山、西班牙的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意大利的米兰、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国的北京、印度的新德里、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和塞内加尔的达喀尔拥有分公司。公司在全世界雇佣了400名员工。

Viadeo网址:www.viadeo.com

消息来源 天际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