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首尔”助力韩国中小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1  

 

北京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首尔市与首尔产业通商振兴院(SBA)发起,作为面向首尔市中小企业提供培训支援的专业机构,嗨首尔(http://www.hiseoulbrand.com/)品牌将通过展览、营销、商务会谈及宣传推广等活动助力韩国中小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加速开拓中国市场。

嗨首尔品牌海报
嗨首尔品牌海报

“嗨首尔既是首尔市的城市口号,也是首尔市政府所推荐的优秀企业共同品牌,给中小企业贴上这个品牌,有助于其在海外市场的拓展,我们也希望把更多的优秀的产品销售到海外。”SBA表示。经济增长强劲、内需潜力巨大的中国无疑是首尔中小企业实现海外扩张的重点市场。

自2004年发起以来,嗨首尔品牌的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截止2012年年底,旗下品牌企业数目已经由成立之初的11家增至170家,总销售额突破95亿元人民币,企业品牌知名度也由13.5%提升至42.5%。

目前有诸多企业虽具备自主研发能力及创新性强的产品,却无力充分提高品牌的认知度及竞争力,嗨首尔为中小企业贴上统一标签,作为首尔市和 SBA 共同促进的优秀中小企业营销支援机构,坚持一年一度的新企业选定工作。只要是注册在首尔市的营业机构及自主产品研发企业或具备竞争力的出口企业均可参加每年10月举行的公开招募及评选活动。

每年度,SBA 将根据企业不同的规模及发展阶段开展媒体宣传、专业展览会、援助招商引资及市场合作等活动为旗下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支持。比如针对已经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企业,嗨首尔推出了“全球星级企业培育支援”项目,援助其拓展海外市场。

嗨首尔侧重支持成长型且具竞争力的新企业,行业涉及生物医药、文化产业设计、绿色环保、服装服饰及生活创意等。成功案例屡见不鲜,旗下生产血糖测定仪的企业爱森斯株式会社(i-sens)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于2012年11月在韩国 KOSDAQ 成功上市。

关于嗨首尔品牌

嗨首尔品牌是由首尔市与首尔产业通商振兴院于2004年共同发起的旨在为首尔中小企业提供培训、营销、市场拓展等支援的专业机构,通过“嗨首尔”的共同品牌标签,提升平台企业的品牌竞争力。截止2012年年底,平台企业已达170家,总销售额突破95亿元人民币。

2009年10月,嗨首尔在由韩国中央日报 与(社)韩国地区品牌论坛共同举办的并首次实施的“2009 地方自治品牌 竞争力指数(LBCI)”的评选活动中荣获第1名。

2011年4月,在 donga.com、hankyung.com、iMBC、donga 日报、韩国经济报社支援下主办的“大韩民国代表品牌大奖(Korea Master Brand Awards 2011)”中,嗨首尔品牌获得共同品牌部门的第1名。

官方网站:http://www.hiseoulbrand.com/

消息来源 首尔产业通商振兴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