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TOMBOLINI 2013春夏新品预览

TOMBOLINI 2013春夏新品预览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4  

上乘意式工艺,打造顶级西服定制

杭州2013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13日,意大利国际一线奢侈服装品牌TOMBOLINI于杭州大厦举办了一场以意大利手工定制为主题的2013春夏新品预览。预览会现场,TOMBOLINI力邀了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工艺量体师乔瓦尼.内利亚先生在店铺中为品牌VIP进行“量体裁衣”。乔瓦尼.内利亚先生凭借其过人天赋和优良技艺,绝佳品位和艺术敏锐性在意大利服装界展露锋芒成为世界排名前五的一流服装工艺师,瓦尼.内利亚先生精彩的展示仿佛让人置身于意大利,体会到了“量体裁衣”的迷人魅力。

非凡工艺,造就上乘品质

TOMBOLINI以其上乘的意大利面料、精湛的手工艺、贴身又优雅的剪裁,凸显了意大利纯手工艺的特点。TOMBOLINI的非凡工艺从一系列的数据便可窥见一二。手工定制的西装工艺的好坏取决于剪裁的精确。手工制作一件上衣估计所需85件的部件单片,约460针的缝线针数。而制作一件大衣和外套所需的制衣师的人数可以达到100人。在TOMBOLINI 的手工工场,一年里用做设计开发和量身定制所耗费的设计纸样达到了39200张。缝制西装一年所用的缝线可以达到 254000米,一年之中使用并且消耗的缝衣针约为 517500枚。TOMBOLINI每年所钉的纽扣数量更有8400000个之多。每件手工定制的西装都需要经历如此繁复的工艺制作,但TOMBOLINI的每件上衣都严格符合质检的标准。正是这一道道严谨的工艺才造就了真正的“意大利制造”和“意大利品质”。

TOMBOLINI本季三大系列

TOMBOLINI本季运用独特的面料以及染色工艺,集奢华、创新、实用、舒适于一身展现了本季的三大系列 -- 蓝标系列,Flying系列以及Dream系列。

蓝标系列由“零克重”和BB商务旅行系列所组成,其中“零克重”以其创新的制作工艺,与属轻薄的面料在2013年一月荣获意大利佛罗伦萨PITTI UOMO男装金奖。零克重西服坚持手工制作,是品牌价值的体现,也展现其对品味不奢华的坚持。每件西服的重量不超过280克,具有轻、薄、软、透的特性。“零克重”系列采用正装风格设计,搭配休闲的工艺制作。创新的制作工艺在保证修身、挺阔的版型基础上,令穿着者感觉更为轻便、舒适。

零克重西服面料是由意大利两家顶级的毛纺工厂(LOROPINAN 、ZEGNA)与门为TOMBOLINI独家研发的。面料采用澳大利亚超细长纤美利奴羊毛和超细桑蚕丝纺成。特别适合春夏季节。手感细腻柔软、凉爽透气,具有蚕丝般光泽。澳大利亚超细长纤美利奴羊毛的羊毛细度在15微米(1微米等于千分之一毫米,人的头发细度在70微米,相当于亚洲人发质的五分之一)。

图一:零克重系列
图一:零克重系列

蓝标系列另一款BB商务旅行系列更适合出差时穿着,款式上主推单西和风衣。单西的面料由强捻高支纱织成,具有非同反响的抗皱效果。其疏松的面料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面料通过特殊的防污处理,如同荷叶一般不吸收外部的微粒。污垢和水都无法黏附在面料表面,这样可以很好地防止污染物深入纤维内部,确保全面的防污效果。其内里的功能性口袋设计更方便旅行时,机票、证件等小物件的存放。风衣的面料则采用高科技超细纤维,具有防风、防水、抗皱功能。并且可以折叠成一个枕头,在乘坐航班时可以当作靠枕,保护颈椎。

图二:TOMBOLINI非凡工艺造就上乘品质
图二:TOMBOLINI非凡工艺造就上乘品质

FLYING系列的单西均采用针织面料,面料具有弹性,穿着时更为舒适。版型修身,并以亮色、轻盈多彩来体现春夏的流行。色彩的灵感来源于NAPOLI(那不勒斯)海的蓝色亦或是NAPOLI(那不勒斯)快乐生活的广场上那些独特建筑的颜色。

Dream系列突出成衣染色、水洗的怀旧色彩。以NAPOLI(那不勒斯)的生活方式为灵感来源,更为休闲。此系列更突出环保理念,运用植物染料,进行成衣染色和成衣水洗,对人体无伤害。染色用到的工业水经过处理后可以达到饮用水标准。NAPOLI(那不勒斯)具有代表性的那不勒斯式肩袖。袖型更圆,不怕高强度的活动,你可以穿着它同好友来一场篮球比赛。在款式细节方面,车缝骨位处有自然做旧效果,腋下有气眼设计,透气性更好。

消息来源 上海欧爵服饰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