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eband Antennas荣膺2013美国无线通信展新兴科技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7  

  Wavestack智能天线系统被誉为绿色电信与智能节能解决方案

  Marketwired  2013年5月24日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CTIA 2013)

  满足无处不在、无死角的移动连接要求的新一代技术领导者Wideband Antennas今天宣布,Wavestack智能天线系统荣获2013美国无线通信展(CTIA 2013)新兴科技奖,被誉为绿色电信与智能节能解决方案。一个由著名行业专家、记者和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新兴科技奖提名技术,在创新性、功能性和技术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评审。该奖已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3美国无线通信展上颁发,Wavestack智能天线系统在2425号展位展出。

  Wideband Antennas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Henry Cooper表示:“我们很荣幸从众多精英入围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久负盛名的2013 CTIA 新兴科技奖。这项荣誉归功于我们团队的每一个成员。我们的愿景是创造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用一种小型天线即可支持所有蜂窝和Wi-Fi无线频段,我们的团队为此付出了不懈的努力。”

  Wideband Antennas的智能天线系统和正在申请专利的Wavestack天线技术,为需要高性能、灵活设计和可靠的网络覆盖的商业和家庭无线服务开辟了众多开创性的应用。Wavestack天线系统有有源和无源两种版本,在以下方面引领行业发展:

  · 单一天线覆盖多种蜂窝(GSM、3G、4G、LTE)及Wi-Fi网络频带。

  · 提供无可比拟的收发性能和宽广的定向性。

  · 以较小的占地面积提供较高的增益和较低的驻波比。

  因此,Wavestack天线解决方案提供了无处不在的无死角的高速无线网络覆盖。

  关于Wideband Antennas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蒂梅丘拉的Wideband Antennas公司是先进天线解决方案、整合支持和测试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公司面向全球电信设备与服务提供商、移动网络和固网运营商、原设备制造商、增值零售商和设计制造商提供Wavestack(TM)天线解决方案。

  Wideband Antennas是设计、制造多频段天线解决方案的唯一领先天线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凭借技术、专业技能和最先进的研发制造设施,提供符合客户设计要求的优化解决方案,满足甚至超出了新一代移动标准所追求的无处不在、无死角的移动连接的要求。

  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idebandantennas.com ,或在Twitter @wirelessrnd 关注我们。

  本文提及的所有产品和公司名可能属于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公司联系方式:

  Wideband Antennas

  sales@widebandantennas.com

  媒体联系方式:

  wba@socialradiu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