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石虎的水墨女体

石虎的水墨女体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8  

 

 

讯纳消息2013-05-22:这些女体太感性,打上石虎的印记,用水墨搔到痒处,极具个人隐秘色彩的胎痕,儿时的名号也莫过于此。


一个个活灵活现活色生香的背影如果没有水墨将会呼之欲出,因为有了水墨愈益轻灵神秘,刚出浴似的娇嫩无力。


那是画家本人才可以扶起的盛开的花朵,换到旁人手中将会散落一地,水做的骨肉意到笔随无不恰到妙处。


nEO_IMG_012.jpg


 

墨色分出轻重缓急,是谁的手指触摸到凝脂似的肌肤,多一点会引起美人的嗔怒少一点又让她失落急躁。


这哪是水墨的写意图形而是画者心灵的唔对,对于曾经的爱情的怀念,用那极具诱惑的身影感恩时光的赐予。


nEO_IMG_015.jpg


 

追忆往往从撩人心怀的一幕开始,恰恰是洗浴盘发踞坐转身的生活化的瞬间披露了内心最温柔的部分,隔着水墨更加的迷幻而已。


每一笔都是柔情蜜意每一划也是喁喁私语,只有画家知道的美妙的时辰也只有用画家的笔触来表达。



 

水墨情致的妙和无垠让隐私与眩迷的情感日记成为一部爱情的经典,就在水墨交融的不经意之间。


让流动的水和文人的笔墨回到母语,回到情感最深幽的角隅,成为心灵的告白。(作者:55阶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