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清洁公益清洗周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30  

 

-- 清洁市政环卫,共建美丽中国

上海2013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由中国清洁联盟举办,清洁行业成员企业参与的“2013中国清洁公益清洗周”,大型公益活动圆满成功,成果颇丰!清洗周期间,参与企业采用国际先进的清洁设备、产品和技术,为全国近10个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及公共场所提供免费深度清洗,为当地环境环卫的清洁解决提供了绝佳的技术展示。此次活动,在实践中国清洁联盟及其成员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以为公众营造更洁净健康的环境为依归,投身改善市政环卫,共建“美丽中国”。

清洗深圳市南山区育才小学 - 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
清洗深圳市南山区育才小学 -
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


 

清洗南京宋美龄故居 - 力奇先进清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清洗南京宋美龄故居 - 力奇先进清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本次公益清洗周活动由中国清洁联盟发起,中国清洁联盟成员参与,清洗的标的建筑包括:南京宋美龄故居、北京人民大会堂、上海老外滩街道、深圳南山育才小学、重庆轻轨、昆明农贸市场等,受到广泛好评。众多顶尖清洁品牌及国内优秀企业参与此次公益清洗,包括:凯驰、力奇、恒瑞、亘德等。此次清洗周活动中,参与企业严格使用创新绿色清洁设备及技术,在保证高品质清洁效果的同时耗费尽可能少的清洁剂和清水,以减少清洁本身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清洗宁波老外滩街道 - 宁波恒瑞机械有限公司
清洗宁波老外滩街道 - 宁波恒瑞机械有限公司


 

清洗北京人民大会堂 - 江苏亘德科技有限公司
清洗北京人民大会堂 - 江苏亘德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清洁公益清洗周作为中国清洁的一项年度活动于每年5月举行,旨在更积极地开展和组织此类清洁活动,以促进社会对公共环境的清洁要求的重视,推广中国清洁行业发展之美,并致力于鼓励清洁行业企业发挥社会责任,塑造积极的社会形象,为我国的公共卫生事业,城乡生活品质及生产安全健康提供专业服务和帮助。

中国清洁联盟作为非盈利性的专业组织,其目标是通过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提高公众对“清洁”的认知和重视程度,提升清洁行业和企业的社会公众形象,为公共卫生事业和全民生活及生产安全健康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也要为业内人士建立一个及时有效的沟通平台,把脉行业动态,引导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进一步鼓励行业创新,共同把清洁行业做大做强。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主办的中国清洁博览会已有11年历史,是亚洲清洁行业的领先展会,与中国清洁公益清洗周、中国清洁研讨会等活动互相呼应,促进清洁行业的全国发展。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于2014年3月31日—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打造40000平米展馆,20000专业观众和400家参展企业的一站式商贸交易和技术交流平台,为商业、工业、市政环卫和公共设施清洁四大板块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清洁解决方案。更多中国清洁博览会信息,请登录:www.chinacleanexpo.com

主办联系:Steven Lee,电话:+ 86 21 3339 2070,电邮:steven.lee@ubmsinoexpo.com
媒体联系:Crystal Huo,电话:+ 86 21 3339 2072,电邮:crystal.huo@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UBM Sinoexpo)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