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琛移民购房考察团倍受青睐 受欢迎程度超出预期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09  

广州诚琛移民自从在2013年5月初推出第一批欧洲购房考察团后,受到众多投资者的一致好评,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移民意向人士陆续报名参团。第二期购房考察团队也圆满结束了为期8天的葡萄牙购房及法国观光之旅,并于前日抵达广州白云机场。

    诚琛移民组织的欧洲购房旅游豪华团主要是针对有意向在葡萄牙购房、继而申请移民葡萄牙的投资人士。整整8天的旅行团中,诚琛移民不仅安排了为期5天的房产考察,带领参团成员亲赴葡萄牙各主要区域参观和考察房产,更在旅行的后段时间贴心地安排了法国自由观光购物游,让参团人员考察游玩两不误,获得愉快而难忘的欧洲印象。

(图为诚琛公司总经理许冬花女士与葡萄牙律师合影)

    据移民行业资深专家介绍,葡萄牙购房移民是目前移民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移民项目。葡萄牙政府于去年年底推出“黄金居留许可”计划,允许海外投资者通过购买50万欧元以上价值的房产,就可移民葡萄牙。投资人士可投资住宅、商铺或工厂等各种类型的房产,也可同时投资多处房产,只要总价值达到50万欧元以上即可。葡萄牙政府要求投资者在投资第一年在葡住满7天,之后每两年住满14天,居住条件十分宽松。投资满5年后,即可成功办理移民。

    刚刚在葡萄牙结束购房考察的Y女士表示,葡萄牙美妙的自然风光和清新的空气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走到哪里,天空都是湛蓝清澈的,这里的海滩更是美丽和舒适,让人流连忘返。说实话,虽然才呆了短短的几天时间,但这里的风景和优美的环境真的让人非常享受。” Y女士在行程最后两天在法国巴黎观光购物后,更是快言快语:“巴黎虽然是一个首府城市,还是国际性的大都市,我却觉得还是葡萄牙这个国家更干净,更舒适,有生活的气息。即使法国也出台购房移民政策,我还是更愿意在葡萄牙买房。”Y女士同时对诚琛移民工作人员细心而专业的服务也赞叹不已:“把自己的移民申请交给他们我很放心,无论是考察行程、房产的选择或各种手续的办理,诚琛移民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有耐心,他们能站在客户的角度,为我们的利益设想,帮助我们花费最少的钱,达到最大的利益。选择这样的诚信机构,我们可以腾出手来,放心去忙自己的工作。”Y女士如是说。

    来自深圳的H先生也对诚琛移民的购房考察之旅褒奖有加。H先生坦言,和家人在广州参加了诚琛移民主办的葡萄牙房产展及购房移民说明会后,没过几天就报名参团了。出发之前,H先生心里有诸多顾虑:“我是一个生意人,做任何事情都追求利益最大化。其实推出葡萄牙购房考察团的不止诚琛移民这一家,但是经过各方面的综合对比,我最后还是敲定了他们。诚琛移民的考察团队非常专业,无论是什么问题,他们都十分清楚相关的政策和规定。最关键的是,他们能实实在在地为我们解答各种疑问,没有夸大利益,也没有对风险避而不谈,而是实事求是的沟通和合作,这点是我非常认可的。其实我在这里很赞成大家在做出投资之前,亲自去考察一下房产和实地环境,这样心里会踏实得多。”H先生对诚琛公司推荐的房产开发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他们不仅提供了周到妥帖的看房服务,更非常热情好客,随和而又淳朴,短短几天内接触的葡萄牙律师、翻译、房产商工作人员都很有礼貌和风度,令他感觉整个行程十分愉快,对葡萄牙人产生了很好的印象。H先生表示自己通过这次购房考察,已选定了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的一处高尔夫度假区房产,地段和配套设施都堪称完美,该房产实施5星级的管理和服务标准,带包租合约,这样就可以让他依旧在国内从事自己的生意,不必花费时间和精力去打理房产,就可以获得每年5%的出租回报,同时每年还能有12周的时间可以来这里度假居住,不安排对外出租,H先生家人也十分满意。

(图为诚琛公司客户购买的高尔夫度假区房产)

    诚琛移民董事长陈建云表示,葡萄牙购房移民政策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由于诚琛在今年年初就率领团队亲赴葡萄牙进行房产考察,因此具备足够的考察经验和专业知识,能为客户提供优秀而专业的考察服务,再加上已经成功带领过一批投资人士赴葡考察,第二次考察无疑是驾轻就熟。为确保考察行程质量,诚琛移民本着对客户负责、一切从客户利益出发的原则,不仅挑选出一支高素质的专业队伍负责考察团队的各项工作,更在葡萄牙里斯本成立了专业的分公司,以便能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放心、最贴心的购房移民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诚琛移民的购房考察团是完全免费的,除在巴黎入住的是四星级酒店外,其他时间均入住五星级酒店,除去个人购物或消费以外,一应费用均由诚琛公司承担。无论是饮食还是住宿标准,都是非常豪华的体验。旅行团全程都有诚琛公司的工作人员负责陪同和翻译,令大家无任何后顾之忧。也正是因为诚琛移民做出如此周详而充分的准备,才令众多客户信赖有加,赞不绝口。

    陈建云也坦言,五月份成行的两期购房考察团比料想中的还要顺利,现场认购率都达到了90%以上,这充分说明诚琛公司经过精挑细选而推荐给客户的房产,都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从两次考察的签约结果来看,葡萄牙购房移民的吸引力还是相当大的,同时,近期已有十几名海外投资人士获得了葡萄牙政府颁发的黄金居留签证,这在很大程度上也令投资者信心倍增。

    陈建云强调说,进行房产考察是十分有必要的。无论是采用哪种移民方式,在决定投资前最好先做尽职调查,一来可以确定房产项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避免遇到不良开发商或不欺诈性项目,二来可以亲自感受下葡萄牙的人文地理环境,了解当地生活方式、社会特点等各个方面,从多个方面来衡量投资的价值和自身的真正需求,更顺利地办理移民申请。

    笔者同时也在此提醒广大投资人士,广州诚琛移民组织的购房考察团继续接受报名预订,6月份相信会有更多的移民投资人士报名参团。诚琛移民本次考察团的成员表示,在葡萄牙房价还没有被广大投资者拉高之前,很庆幸自己在第一时间亲临当地,并且挑到了满意的房产,让整个过程没有遗憾。而事实上,好的房源毕竟是有限的,在移民新政实施一段时间后,将无法避免好的房产被争抢的局面。因此,如果有意购房移民,应尽快亲赴实地考察,及早抢占先机,以免错失最好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如需报名参加购房考察团,可登录http://www.chengchen.com.cn 直接联系在线移民顾问报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