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驴妈妈到西溪过端午共赴龙舟文化盛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09  

 

上海2013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国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将在2013年端午节期间推出“龙舟体验之旅”套餐,带领广大游客以更便捷的方式亲身体验西溪龙舟文化节的火热场面。

今年端午节正好处于高考之后,紧张备战过后,希望通过出外游玩来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的人不在少数,这也促使小长假成为今夏暑期旅游高峰来临的标志。而为了迎接这个黄金小长假的到来,杭州西溪湿地将在6月10至7月上旬之间,举办“西溪国际龙舟文化节”,并卯足了劲儿准备了一套文化大餐以飨游客,舞龙舞狮、戏曲、武术、赛龙舟、粽子宴……传统文化活动轮番上演,精彩亮点纷至沓来。

西溪龙舟文化节是杭州端午期间最重要的节庆活动。本届文化节将“龙舟胜会”与本地戏剧、武术、舞龙舞狮等传统民俗项目与创意文化类活动相结合,分为龙舟竞技体验、传统民俗文化两大板块24项活动。

6月12日当天西溪湿地将举办盛大的开幕式,游客不仅能欣赏到激烈的龙舟竞赛,还可以品尝五常端午民俗料理“龙船饭”和“五黄”,体验蕴含在这些民俗美食中的西溪人对一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的企盼。而文化节期间还在不同时段举办各种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比如“千人粽子宴”“洪园集市美食季”“最美洪园创智五常摄影大赛”、中国戏曲名家名角巡演、民俗及书画摄影作品展等活动都将一一亮相。

驴妈妈旅游网本次推出的“龙舟体验之旅”套餐系列品类丰富,并根据出游人群的需求进行了设计和分类。比如2人船套票,则包括2人西溪湿地门票,2张摇橹船票,更有飘香龙井茶和特色农家船菜奉上,特别适合情侣出游;而设置的3到4人船套票,则更适合家庭出游;若想和多位好友共同体验游船的乐趣,则可预订6到10人船套票。

此外,驴妈妈旅游网还推出了“独家微旅游日”活动。游客在6月10日和6月11日两天订购西溪湿地的门票、联票、套票、自由行等产品可享全网最低优惠价,并有机会获得驴妈妈“微旅游日”明信片、特色香囊、香甜粽子、会员卡等丰富礼品。

消息来源 驴妈妈旅游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