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BT 股东投票赞成修改章程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09  

拉斯维加斯2013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CardioVascular BioTherapeutics, Inc.(简称 CVBT)今天宣布,公司股东超过60%投票赞成修改 CVBT 公司章程、罢免公司部分董事并授权委托其余董事考虑融资提案。

被罢免的董事会成员(从2013年6月7日生效)有 Daniel C. Montano、John (Jack) Jacobs、Ernest C. Montano、Viktoriya T. Montano、Ernest Montano III 和 Joong Ki Baik。

其余两名董事 Mickael A. Flaa 和 Grant Gordon 已经任命三名新董事进入 CVBT 临时董事会,他们是:Calvin A. Wallen III、Jon Ross 和 Robert Schleizer。新董事将为 CVBT 董事会带来财务、法律、证券和转变方面的经验。

临时董事会已经会面并批准了股东们已经通过的章程修改事宜、授权委托管理层考虑融资提案、终止了先前的管理层并任命 Calvin A. Wallen III 为董事长、Mickael A. Flaa 为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有关新董事的更多信息将于近期发布在 CVBT 的网站上。http://www.cvbt.com

CardioVascular BioTherapeutics 简介

CVBT 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开发以 FGF-1 为原料药的候选药物,治疗组织和器官血流不足类病症。该公司正在赞助一项旨在治疗严重冠心病的 II 期试验 (CVBT-141H),并且已经获得了 FDA(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的批准开展一项旨在治疗外周动脉病变的 I 期试验 (CVBT-141C)。一项用于治疗糖尿病足部慢性溃疡的后期试验 (CVBT-141B) 正在计划当中,有待 FDA 的批准。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实际业绩与成果可能与此处讨论或预期的情况有重大出入。比如,有关新研究预期、临床试验进展或未来业务计划的陈述就属于前瞻性陈述。可能影响实际结果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FDA 对 CVBT 候选药物的批准、CVBT 产品在市场上的客户接受度、业内新药物开发、未来营收、未来费用、未来利润率、现金使用和财务业绩。有关这些风险及相关风险的更详细讨论,请参见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新文件。

媒体联系人:
Allison Caplan
CardioVascular BioTherapeutics, Inc.
电话:+1-(702)-839-7200
电邮:acaplan@cvbt.com

CVBT 邮件列表

欲添加至 CVBT 邮件列表,请将您的联系信息发送至 info@cvbtshareholder.com

消息来源 CardioVascular BioTherapeutics, In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