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两国联手促进全球职业健康及安全发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10  

 

  • 美中两国领先的职业安全机构联手促进全球职业健康及安全发展
  • 美国安全工程师学会(ASSE)同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COSHA)合作改善职业安全

芝加哥2013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安全工程师学会(ASSE)今日宣布将同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COSHA)开展合作,推动职业安全及健康行业的发展。为此目的,双方将交流技术信息,探讨供专业培训,联合举办专业活动。

“COSHA致力于同ASSE开展合作,为职业安全专业人士提供更好的资源、培训及信息,从而减少工作场所伤亡事故的发生,创造一个更为安全的职业环境,”COSHA五人代表团团长、COSHA副理事长刘根元先生说:“我们期待着在今年晚些时候欢迎ASSE代表团访问北京时能够在上述领域进行合作。”

COSHA和ASSE在位于芝加哥地区的ASSE总部进行会谈之后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正式确认了双方的合作。该意向书授权双方机构在中美两国合作推动职业安全健康行业及专业人员的发展。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欢迎COSHA到访,并期待着双方能够针对全球职业安全领域内的各个重要方面以及全球各地对于职业安全健康专业人士不断增长的需求来开展合作,”ASSE候任会长Kathy A. Seabrook说:“我们的合作将使双方机构获益,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国及美国职业安全健康领域内所存在的挑战,让全球最佳做法能够得以推广,并使专业经验也得到持续的交流。“

双方机构都认为,全球各个行业内正在努力工作的职业安全专业人士以及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使得对于具备资格的职业安全专业人士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正是由于这些原因,两国领先的职业安全机构间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是推动全球职业安全行业发展的重要一步。通过合作,双方机构也将会更好地了解新兴市场内存在的需求,并有机会学习其发展经验。

ASSE成立于1911年,总部坐落在芝加哥,是历史最为悠久的职业安全机构,致力于保护人员、财产及环境的安全。学会目前有三万五千名职业安全、健康及环境专业会员,在所有的工业、政府、劳工、医保及教育领域内开展领导、管理、监督、研究及咨询等各项工作。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sse.org.

消息来源 美国安全工程师学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