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再推“省心价” 满足顾客每日所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13  

 

深圳2013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一直致力于给顾客提供低价商品,并长期推出了上千种省心价商品,满足顾客每日所需。今天起,全国范围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将特别推出 “省心价”商品:培元福寒地珍珠米(10公斤装)和飘柔滋润去屑洗发露(750毫升装),这两款商品的价格有效期将持续到今年12月。

此次沃尔玛特别推出的“省心价”商品:培元福寒地珍珠米(10公斤装),售卖价仅为44.8元(每斤仅需2.25元);飘柔滋润去屑洗发露(750毫升装),原价每瓶36.9元,现价每瓶28.8,降价幅度达21%。

沃尔玛购物广场“省心价”商品培元福寒地珍珠米(10公斤装)和飘柔滋润去屑洗发露(750毫升装)的价格有效期将持续到今年12月
沃尔玛购物广场“省心价”商品培元福寒地珍珠米(10公斤装)和飘柔滋润去屑洗发露(750毫升装)的价格有效期将持续到今年12月

为了让顾客省心购物,沃尔玛还承诺“买贵了,退差价”,如果在其他超市(距任何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及好又多门店3公里内、一万平米以上的大型超市)买到比“省心价”更便宜的同样的商品,顾客在购买两周内,凭沃尔玛或好又多及其他超市购物小票办理退还差价,其他超市小票须以在沃尔玛或好又多购买日期后两周内有效。退还差价不适用于其他超市开展促销活动、或顾客大单购买的商品,同一顾客每次退还差价的商品不超过6件,退还差价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详情请见店内海报或到顾客服务台咨询)。

除此之外,沃尔玛在相应的米和洗发水品类里,还有其他众多的商品降价。比如:洗发水品类包含潘婷、海飞丝、舒蕾、霸王等知名品牌的商品,米品类也有东北大米、丝苗米、香米、油粘米等多个品种。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7,0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最佳雇主”、“最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 @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与我们进行互动。

消息来源 沃尔玛中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