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Wi-Fi 服务不尽如人意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17  

丹麦哥本哈根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世界各地的酒店房客都在抱怨酒店网络连接慢和网速不行 -- Danmagi 完全理解这种不满心情,并已就解决这一问题采取了相关措施。欢迎参加全球最大的酒店技术展览会 HITEC(美国酒店技术展览会),倾听 Danmagi 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李斯特 (Daniel Lister) 如何为全球酒店经营者解决这一问题。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7/618706

除床位之外,Wi-Fi 现在是酒店最基本的一项服务,而网络连接慢却在全球酒店房客的投诉名单中位列前3名。为什么 Wi-Fi 在经历数十年的技术大幅改进之后,依然是酒店当前最差的服务之一呢?

Danmagi 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李斯特对此解释说:“如果不对正确的解决方案或相关公司进行投资,那么酒店经营者将在许多年里一直遭到房客抱怨,提供的服务也会很差,而如今酒店还在继续犯这种错误,所以在为房客提供优质安全的 Wi-Fi 服务时感到特别费力。”

他继续解释说:“随着移动设备数量和款式呈爆炸性增长,酒店经营者们被告知,在房间里增加额外的无线网络接入点 (AP) 会解决问题,但事实是,酒店中的大部分 WLAN 网络都能正常运行,问题是出在服务提供商系统不灵活,没有进行更新。”

Danmagi 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李斯特将在今年的美国酒店技术展览会上提供更多这方面的信息。6月24日至27日,2013年美国酒店技术展览会将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举行。丹尼尔-李斯特将在6月26日(星期三)下午4点15分至5点15分在明尼阿波利斯会议中心 (Minneapolis Convention Center) 发表演讲,欢迎前来收听。

Danmagi 是一家改变酒店 Wi-Fi 市场游戏规则的创新公司,清楚 Wi-Fi 市场的发展方向,并根据客户的未来需要定制了 Wi-Fi 解决方案。该公司可以确保,通过考虑到带宽使用情况和房客使用的不同语言,无论是使用普通电脑、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酒店房客都能获得他们需要的高品质网络连接。

Danmagi 简介

Danmagi 是一家全球互联网客户服务提供商,创建于2011年9月,致力于为全球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提供互联网服务。该公司目前在拉美、欧洲、中东与非洲和亚太地区开展业务,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丹麦哥本哈根、印度新德里和英国康威设有办事处,总部则设在丹麦哥本哈根。

马丁-尼马克 (Martin Nymark) 担任 Danmagi 董事长,丹尼尔-李斯特担任首席执行官。

新闻与访谈联系信息:

Ana Claudia Lister
集团营销总监
电邮:press@danmagi.com
电话:+45-70-252-671
网址:http://www.danmagi.com
http://www.danmagi.com.br

消息来源 Danmagi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