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Petrogas披露阿根廷非常规业务活动最新进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19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7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Americas Petrogas Inc.(以下简称“Americas Petrogas”或“公司”)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版股票代码:BOE)欣然披露了阿根廷非常规页岩油和页岩气业务活动的最新进展情况。

  非常规页岩油和页岩气

  ·在Los Toldos II区块,对页岩油发现井LTE.x-1的测试继续进行,目前正在开展压力恢复测试。这口井将在30到60天内,在准备好气/液分离器和储油罐等设施后重开。

  ·在Los Toldos II区块,之前已报告,ADA.x-1非常规井业已贯穿340米(约合1115英尺)的主要目标Vaca Muerta页岩层,大部分页岩层显示含有油气。在Agrio、Quintuco和Tordillo等次要目标中也遇到了油气显示。ADA.x-1井准备在2013年第三季度完成。

  ·在Los Toldos I区块,之前已报告,ALL.x-1井业已每天出产130万立方英尺(合36738立方米)至320万立方英尺(合90418立方米)的天然气,并按照控制的油嘴尺寸(4至6毫米)每天出产9至18桶凝析油(54至58度,美国石油学会)。公司通过装管成功完成了30天的测试,获得了令人鼓舞的结果。该井与附近地区输气管道建立连接的计划正在制订中,这将能让公司销售所有出产的天然气。

  ·2013年3月,公司完成了对Totoral区块的LHo.x-1井的维修工作,对三个压裂层段分别进行了单独测试。测试确定了所有压裂层段都垂直相连,并证实了大范围断裂来自对该井进行的水力压裂。根据对现有统计信息、日志、常规岩心和井壁岩心的详细分析,没有显示Vaca Muerta页岩层可能含有自由水分的证据。因此,管理层认为,这些水来自下面的Quebrada del Sapo和/或Lotena岩层。目前正在制定该井的生产计划,并利用公司自有的分离器和储油罐等早期生产设施,从第三季度开始进行至少六个月的测试。此外,为优化对Vaca Muerta页岩层的评估,Americas Petrogas还考虑在Vaca Muerta页岩层钻探一两口垂直评估井。另外,公司还在考虑Vaca Muerta页岩层的水平排水问题,因为鉴于其埋藏相对较浅,从技术和经济角度来说,在这一区域开展水平钻探开发可能非常理想。

  ·Americas Petrogas聘请Ryder Scott Company准备有关公司非常规资产的资源报告。预计该报告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上旬完成。

  Americas Petrogas是Los Toldos区块的运营商,拥有45%的开采权益。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也拥有45%的开采权益,Gas y Petroleo del Neuquen(GyP)拥有余下的开采权益。在Totoral、Yerba Buena和Bajada Colorada区块,公司拥有90%的开采权益,GyP拥有余下的10%开采权益。

  阿根廷贷款

  公司旗下子公司Americas Petrogas Argentina S.A.(APASA)最近从中国工商银行(阿根廷)分行获得了总计5000万阿根廷比索(AR$)(按照当前汇率约合940万美元)的两笔贷款。中国工商银行(ICBC)是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最近收购了阿根廷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 Argentina)80%的股权。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arclay Hambrook表示:“我们对在非常规(页岩层)区块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通过消除Vaca Muerta页岩层及其他岩层的风险,扩大了价值。”Hambrook先生还表示:“按照阿根廷比索计算和偿还的最新贷款将有助于我们加快在Medanito Sur区块的投资项目。这让公司无需增加股权融资便可获得更多产量和现金流。能够与中国工商银行建立合作关系,并能够获得阿根廷比索贷款,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更新介绍和TALK:BOE

  公司业已发布了更新后的介绍,还对公司网站上的Talk:BOE栏目进行了更新。我们鼓励读者访问我们的网站,获取更多信息和时常更新的资讯。

  关于Americas Petrogas Inc.

  Americas Petrogas Inc.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加拿大公司(股票代码:BOE)。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的多个矿区拥有常规和非常规页岩油、页岩气和致密砂岩油权益。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页岩油和页岩气走廊的多个矿区有合资伙伴,包括埃克森美孚和Apache。Americas Petrogas还拥有GrowMax Agri Corp. 80%的股权,GrowMax Agri Corp.是一家在秘鲁从事近地表钾肥、磷肥及其他矿产勘探和一个肥料项目潜在开发的私营公司。Indian Farmers Fertiliser Co-operative Limited(IFFCO)拥有GrowMax Agri Corp. 20%的股权。有关Americas Petrogas的详情,请访问:www.americaspetrogas.com 。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表述属于加拿大和美国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表述”。表达或涉及与预测、预期、信心、计划、推测、目的、假设或未来事件有关的议论的任何表述或非历史事实表述的任何表述均应被看成是“前瞻性表述”。这类表述与某些分析和其他信息有关,这些分析和信息基于对未来结果的预测、对尚未决定的数量的估计以及管理层的假设。这类前瞻性表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这类前瞻性表述所表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有实质性的差异。

  具体来说,有关LTE.x-1井的重开、ADA.x-1井的完工、将ALL.x-1井连接到区域管道及相关天然气销售;LHo.x-1井在早期生产设施投产;在Totoral区块钻探更多垂直和/或水平井;以及从Medanito Sur区块产生更多产量和经营性现金流等这类表述(明示或默示),均应被看成是前瞻性表述。

  由于实际结果和未来事件可能与这类前瞻性表述预测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所以不能保证这类前瞻性表述最终证明是正确的。因此,读者不应过分依赖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表述。本警示性声明明确界定了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表述。

  前瞻性表述是基于管理层在做出前瞻性表述当日的信心、判断和主张做出的,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即使这些信心、判断和主张或其他情况有变,公司也不承担修改前瞻性表述的义务。

  联系方式:

  Americas Petrogas Inc.

  Barclay Hambrook, P. Eng., MB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403) 685-1888

  inquiries@americaspetrogas.com

  www.americaspetroga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