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费诺推出新型重载中电压系列连接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0  

  • 用于采矿、开挖隧道、船舶岸电等恶劣环境连接器--最高电压达15000V,最大电流达600A

珠海2013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电气互连系统的全球领导者美国安费诺工业部与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产品线 -- 用于危险恶劣环境下的重载中电压连接器系列(MVC系列)。

中/高电压连接器
中/高电压连接器

安费诺MVC中电压系列连接器可承载的电压范围在600V 到15000V之间,电流最高可达600A,是采矿、电力供应、开挖隧道和船舶岸电等行业用以安全可靠地承载整个工作现场用电的最佳电气互连产品。

MVC中电压系列结合了安费诺RADSOK®专利大电流端子技术,在承载大电流(比标准端子多25%的电流)的同时具有低插拔力、高可靠性、低接触阻抗、耐反复插拔、自动清洁等特点。

这个新的重载中电压连接器系列采用了安费诺的“Rapid-Couple®”快速耦合技术,通过一个锁扣式的互锁装置即可在现场轻松实现插头插座的快速连接和断开,无需使用工具或开关装置。

该系列连接器采用标准的铝合金外壳,可根据用户需要替换不同的外壳材料。此外,它还具有加长的接地面,完全屏蔽的三相端子,焊接和压接接线方式,防火绝缘体等特点。产品提供多种外壳喷粉颜色。所有的部件都可在现场实现轻松更换或维修,为用户节省时间和成本。

插头和插座均配备了安全防水盖,防止水、泥进入,使端子在恶劣环境下不受污染。 此外,该系列连接器还结合了线夹和电缆密封件,使其拥有卓越的密封性能以抵御潮湿的环境。

更多安费诺MVC中、高电压系列连接器信息可咨询安费诺国内制造商: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或安费诺工业部官方网站www.amphenol-industrial.com 或email至 sales@amphenol-industrial.com    

关于安费诺

安费诺集团 (Amphenol Corporation) 成立于1932年,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是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全球第二大互连产品制造商。

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是美国安费诺集团独资建立隶属于安费诺全球八大事业部之一的安费诺工业部在中国的生产工厂之一。工厂成立于2007年,位于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科技园,占地面积28470平方米,雇员600人以上,工厂主设机加工、电镀、注塑、装配等生产线。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和精密的制造技术,目前已获得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工厂通过了ISO9001、ISO14001、TS16949等相关认证。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工业连接器制造商,也是恶劣环境互连系统的知名方案提供商。以大电流、中/高电压、耐恶劣环境和高可靠性为特色的安费诺工业连接器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机器人、轨道交通、石油天然气、采矿、地质勘测、工程机械、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服务器、智能电网、无线通信等众多领域。相关产品通过了UL、IEC/TUV、 ATEX、IECEx等国际标准认证,并即将获得中国的MA认证。

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目前已成为安费诺在亚洲的重点生产基地之一。

消息来源 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