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触电移动互联网,开创全新发展模式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7-22  

当今世界,文化作为衡量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和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发展状况的重要标志,是世界各国的一个共识,而文化产业的发展则是在最近几十年来愈演愈烈的冠名词,文化艺术的经营产业的发展首先依托的是丰富的文化资源,通过商业化和产业化的运作来进行文化艺术的生产、交换和消费。我国文化产业的经营发展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我国的文化艺术经营产业的发展起步晚,这或多的造成了我国文化艺术产业发展的先天性的不足;自党中央在“十一五”规划当中制定出了《文化产业振兴纲要》,从文化战略的高度来审视我国的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后,文化艺术领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和重视。

    近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事业的风靡,行业关键词抢先注册也被潮流顶在风口浪尖之上。“文化艺术”(www.baojian188.com)关键词被成功注册,引得业界非常大的关注和反响。注册该词的企业家缪利民表示,文化艺术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该领域近年来备受推崇,而随着“文化艺术”关键词在3G网络平台上的“杀青”,标志着中国的文化艺术领域开始迈向3G移动互联网时代。

    移动互联网的应用改变了人们信息获取的方式,通过3G互联网了解和掌握基本的文化艺术知识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重视程度的加深,这种需求也越来越大,我国的文化艺术领域在3G移动互联网显示出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缪利民表示,我国当代的文化艺术经营产业的发展是一个由低级走向高级的产业,是一个不断探索和发展的过程,最近几年来,文化艺术的消费水平发展迅速,态势良好,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3G移动互联网平台,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看到了该领域所蕴藏的巨大商机,当时正是3G领域行业词投资热潮兴起之时,缪利民认为文化艺术领域会是十分有发展潜力的产业,抢先注册了“文化艺术”行业词,这也促成了该领域开始试水3G互联网一个新的模式发展。

    对于像缪利民这样的早期加入3G移动互联网的投资者而言,该领域的蓬勃发展便意味着有更多商机在等待他们去挖掘。“文化艺术”关键词必将探索出新的投资该领域,未来在3G领域上也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