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欧洲置业30%收益海景别墅3个家庭移民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7-22  

世界顶级置业 打造国际臻品

    国际著名上市公司操盘,20亿顶级物业精雕,270度海景别墅现房。永久产权,代代相传!
 


    保证五年百万收益 全年无休管家服务

    协议保证30%收益,5年收益100万以上,享受全年365天超五星酒店托管服务,为您彻底解决海外房产后顾之忧!
 


    首个中国式家族移民 全家共享欧洲超值福利

    1人申请、3个家庭集体移民,全家共享欧洲超值福利,切身体味欧洲高品质生活!
 


    坐拥私人海滨自由度假 与世界名流共聚海天盛筵

    每年20周坐拥私人海滨,自由阳光,境外度假,享受欧洲超高人气度假村!世界级明星、名流聚集,国际名人联名推荐,穆里尼奥、巴拉克携手代言!
 


    早上看见的是玫红色的日出,呼吸着纯氧一般的空气,看着绿如蓝的大海,踩着如面粉般柔软的细沙,带着你的家人在这儿悠闲的散步,尽享舒适的阳光浴,中午吃着新鲜的帝王蟹,喝着纯正的美酒,听着异域风情的音乐,然后饱饱地睡个午觉,晚上看着香槟色的夕阳缓缓落下,再看一场欧洲的足球比赛,最后看着满天的星星缓缓入睡。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置身在270°海景的无比宽阔空间里,感受着生命,五感六觉彻底释放于欧洲自然天境。

    沉浸在大西洋海滨独有的氤氲缭绕中,聆听海风长吟,波涛拍浪;看鸥鸟低空掠过,千帆过尽,不远处的椰梦长廊枕海而行,意境天成…..
 


    这里,在葡萄牙,你和你的家人将身处与世界顶级度假村中,全家拥有这一切的一切。 海鲜饕餮、游艇垂钓、观海听涛、日出日落。独享每年超140天阳光私人沙滩、感受大海的寥廓胸怀,唤醒沉睡于茫茫尘世中的生命澄澈,宛若初生。

    葡萄牙置业移民优势:

    办理速度快:2个月获批,三个家庭移民葡萄牙!

    申请条件低:无语言要求、无经商经验、无移民监!

    畅行全世界:畅行26申根国,免签165个国家,全球第二!

    ……

    葡萄牙置业移民主题峰会

    时间: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13:30PM—17:00PM

    地点: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 三楼 宴会厅1号厅

    特邀嘉宾:

    全球顶级开发商首次登录中国•高品质房源

    世界著名律师楼首席大律师•深度剖析移民政策

    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华侨移民全国独家代理

    华侨移民现场准备了数十万钜惠奉送!

    错过百万收益,错过三家移民,错过万元礼包,您将后悔莫及!

    莅临活动现场,更多优惠政策和惊喜等着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