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生态板业总经理于文杰荣获“绿人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7-29  

万华生态板业总经理于文杰近日荣获2012中国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大奖——绿人奖。全国仅五人获此殊荣。

    2012中国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大奖是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为推动我国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快速发展,树立先进典范,推广成功经验,全面提升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嘉奖行业先进而组织评选的奖项,以嘉奖为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及先进个人。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部分企业实地调研等程序,最终授予了万华板业于文杰总经理等5名个人及十家企业“2012 中国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大奖”的荣誉称号。

    (下图右三为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李建平副总经理代于总领奖)
 


    于总获得该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在十几年的秸秆人造板职业生涯中,他不但推动了产业政策的完善,同时还领导实现了重大技术突破,承担了重大的项目建设。为中国秸秆人造板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通过对农作物秸秆资源的工业化利用,促进了节能降耗、农民增收及无醛家居的发展,对我国农作物秸秆人造板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经过多年的用心经营,如今不释放甲醛的万华禾香板已建立良好品牌声誉并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为秸秆板事业继续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获奖还将带来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以及媒体等多种形式对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先进经验进行推广示范,以提升产业整体发展水平。获奖单位和个人将由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推荐申报相关国家级奖项,并将组织力量,根据获奖单位的工作实际,从政策、项目、技术、资金等方面给予扶持。

    于总获此殊荣说明国家对秸秆综合利用产业的重视,体现了国家对环保产业的鼓励与支持。万华禾香板一定会继续再接再厉,坚持自己的环保理念,将无醛家居带给千家万户的消费者,为地球多保存一分绿色,为消费者多带来一分安全放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