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集镇:平安建设大走访 贴近民心解民忧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9-12  

 

  演集镇:平安建设大走访 贴近民心解民忧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8月30日,演集镇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正式启动。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和200名公安干警对全镇38个村(居)进行为期一天的集中入户走访,排查信访不稳定因素,了解群众心声。


  演集镇:平安建设大走访 贴近民心解民忧

   
    此次该镇开展的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以“走千家,访万户,解民忧,排民难”为主要内容,通过入户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重心下移,脚步下沉,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收集并解决老百姓最关切、最直接、最现实的社会管理和社会治安问题, 从源头解决影响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根本性,基本性问题,进一步化解各类社会矛盾,增强治安防控能力,转变工作作风。这次活动是贯彻中央走群众路线和做老百姓贴心人的具体表现。严禁图形式、走过场,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图为大走访启动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