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网络购物节 牛奶客玩转手机溯源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9-23  

 近日,荷兰Neolac(牛奶客)受邀参加了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办,上海市现代商务促进中心承办的“2013(第五届)上海网络购物节”开幕仪式,会议当天举办了首场智慧商业主题论坛。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晓明、宝山区副区长夏雨等出席活动并致辞,1号店、百联电子商务、易迅网、付费通等企业从创新电商、智慧商圈、智慧支付等角度共同探讨了电商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为本年度电商发展的趋势,“网订店取”和“智能手机应用”成为行业瞩目点。在智能手机随处可见、移动APP应用遍地开花的当下,消费者对于移动互联网的服务需求也空前高涨。有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继续提升,由原先的69.3%上升至74.5%,增幅约达3.15亿。

    作为第一个在全球提出“进口婴幼儿奶粉电商直供”的奶粉品牌商——荷兰Neolac(牛奶客)的创新理念在业界有目共睹。其独家推出的“微信溯奶源”功能更被誉为是乳品界的新锐。

    据悉,该“手机微信溯奶源”服务只需使用者将手机轻扫奶粉罐底的二维码,就能通过微信查询到生产日期、包装日期、生产商、生产地址、出口商、出口商地址、发货日期、运输方式,以及各项产品质量证书等。

    为优化Neolac消费者体验,Neolac产品技术团队潜心研发出奶粉电子化溯源技术。实现了手机、电脑多渠道查询溯源功能。最新的手机微信“即时查”功能,只要手机轻轻一扫,就能马上知道Neolac(牛奶客)一罐进口奶粉从奶源到生产的“来龙去脉”,真正做到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相信“2013上海网络购物节”在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将对进一步促进企业间相互交流、沟通和学习起着极大的推动作用,对引领上海市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与国际接轨和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