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否认婚变 与爱妻杨幂现身机场甜蜜互动粉碎谣言(图)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12-21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杨幂自2013年与刘恺威成婚后一直低调行事,鲜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尽管近日被曝其与李易峰拍戏时假戏真做,刘恺威还欲与其离婚,但随后,夫妻二人也对此严肃回应,否认传闻。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前,两人还一同现身机场,紧紧相随,展现甜蜜感情。

  18日,杨幂和刘恺威一同现身在机场,这也是他们在传出婚变谣言后首次公开合体。只见夫妻俩都穿着一身黑色服装,脸上带着情侣墨镜,神情相当轻松,而男方更是伸出手,轻轻抚上老婆肩膀,保护对方,甜蜜互动粉碎婚变谣言。

  对此,许多网友留言表示,“谁还敢说他们婚姻触礁”,“简直太甜蜜”。

  原标题:杨幂刘恺威婚变传闻后首合体 男方甜蜜护娇妻(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