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团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12-19  

  日前,天津滨海新区团委举办团干部深入学习中央4号文件和中央、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主题读书班,来自区直属团组织、街镇团组织、区域团组织联席会成员单位和部分新换届村居的团组织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邀请到了市委党校万希平教授和北京大学李茂春教授分别为大家讲授“学习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助推早日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相关问题解读”等内容。通过培训,团干部对中央4号文件和中央、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相关问题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开阔了服务青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巩固了团的理论知识。团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和本单位青年分享学习所获、所思和所感,并把此次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记者 路熙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