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2009年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2009年12月26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2009年科技工作会议在校生物楼报告厅召开

  2009年12月26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2009年科技工作会议在校生物楼报告厅召开。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杨一江主持的会议。

  

校领导给获得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九届科研成果奖的64名获奖者颁发奖状和资金

  会议回顾了2009年内蒙古师范大学在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0年的科技工作做了安排,表彰了2009年在校科技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个人与集体。

  

校领导为流动科研岗位人员颁发聘书

  大会上,授予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特古斯教授“科技杰出贡献奖”,奖励人民币三万元;给获得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九届科研成果奖的64名获奖者颁发奖状和资金,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1项,一等奖6000元,二等奖4000.元,三等奖2000元;学校对2009年度获准的国家和省级重大项目主持人、授权委托人上报的12个流动科研岗位的申请材料做了审核,决定聘任松林等10位项目主持人、授权委托人为流动科研岗位人员并颁发聘书;对获准2009年度国家级项目的校地理科学学院和蒙古学学院奖励5万元经费。

  

                           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2009年科技工作会议的全体人员

  据记者了解,内蒙古师范大学今年在科研立项及科研平台的建设上有重大突破。在科研立项上,2009年全校申报各级各类项目438项,获准101项。其中国家级项目获准立项28项,省部级项目73项。此外,全年学校获得省部级科研奖6项,其中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1项,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5项。另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2009年校新增自治区高校重点实验室1个,自治区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1个、自治区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个。校内蒙古民俗文化研究基地被批准为首批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