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任达华同场代言 杨谨华称好友萧亚轩很坚强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任达华 杨谨华  

  好友萧亚轩刚替母亲举办完头七仪式,最近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杨谨华,昨日(7日)也首度公开出席活动,和港星任达华一同出席代言名表,杨谨华强调,萧亚轩很坚强,外界不用过于担心。

  受邀和港星任达华出席名表开幕活动,尽管敬业的脸上堆出笑容,不过看得出来,杨谨华还是为了萧亚轩的丧母之痛憔悴不少。杨谨华:“大家一定是会难过的,不过我们也相信萧妈妈一定是到了很快乐的地方,大家也不用担心ELVA,她很好,她很坚强。”萧亚轩母亲预定在11日举办公祭,不过杨谨华当天已经排了工作,无法出席,两人的姊妹情深,相信一向敬业的ELVA,也绝对能体谅工作为重的苦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