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三个项目上榜12年度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2-12-24  

  12月23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在2012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评出的69个2012年度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中,青海省体育局推荐的3个项目榜上有名。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网上评审和专家评审团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推荐的105个项目中,公平公正地评审出69个精品项目。其中,我省有3个项目成功入选,分别是中国青海玉珠峰国家登山训练基地、青海岗什卡滑雪登山大会、环青海湖徒步大会。同时,由省体育局组织设计的青海展厅获得最佳创意设计奖,省体育局获得本次博览会最佳组织奖。

  相关新闻

  2012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海口开幕我省体育旅游独特魅力抢眼

  12月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海口市隆重开幕,青海省体育旅游在参展的全国各地众多特色体育旅游、体育休闲、体育产业中独具特色,大放异彩,展现了青海体育旅游和“大美青海”的独特魅力。

  本届体博会上,青海省体育旅游展馆由青海省体育局主办,展馆突显了高原体育旅游特色。以蓝色为主调的青海展馆,主要通过简练的文字和图片、视频资料,运用多种展览手段,生动地将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世界杯攀岩赛、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徒步穿越柴达木盆地、环青海湖徒步大会、青海岗什卡滑雪登山大会、青海祁连全国露营大会等青海特色体育旅游活动和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尖扎国家高原水上训练基地、中国青海玉珠峰国家登山训练基地等高原训练基地一一呈现在观众的面前,全面展现了“体验高原体育激情之旅,感受大美青海壮丽景色”的参展主题和青海体育旅游的特色发展之路。

  据了解,在本次体博会参展的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中,青海省体育旅游展馆所展示的是一条符合青海实际的特色体育发展之路和青海高原体育旅游的独特魅力,在整个展厅中格外抢眼,尤其是三大赛事受到了观众高度关注。博览会期间,《青海体育旅游》宣传册、徒步穿越柴达木盆地和玉珠峰国家登山训练基地、环青海湖徒步大会、岗什卡登山滑雪大会、祁连全国露营大会的宣传光碟和材料被一抢而空。精美图片、多媒体视频中的雪山、草地、湖泊、河流……大美青海的壮丽风光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人们赞叹道:青海是个美丽的地方,一定要到青海看看,亲身体验三大赛事的魅力,领略高原体育旅游的激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