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休学孩子游世界江苏夫妇引争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2-12-24  

  今年7月,有这么一家四口,家长停工孩子休学,花费两百万元自驾环游世界,引起广泛关注。明后两天,来自江苏的黄海涛一家受邀做客江西卫视《深度观察》栏目,与现场观众关于这番“壮游”进行了一场辩论。

  在《深度观察》节目里,这一家的举动遭到嘉宾们的共同反对。全家用买房的钱去旅游的行为,被一致认为会降低整个家庭抵御未来风险的能力,而为了旅游让孩子休学,更是遭来“是爱孩子还是害孩子”的强烈质疑。现场,唯有导演江小鱼力挺这一家人,他表示“他这个休学的休不是休息的休,是修行的修,我觉得这是真正的上学。”并称这对父母是他所见过的中国为数极少最合格、最负责任、最懂得教育孩子的家长。但这番论调被其他评论员驳斥“听起来的确动人,但如果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诗和远方"也只会是空中楼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