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中死神更偏爱男人? 死亡概率是女性2.3倍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2-12-24  

  或许听起来这是一项有些无聊的调查研究,但是“车祸中男性行人更易获得死神偏爱”的结论,着实说明了一些道理。

  来自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公共健康学院的学者,在对2008年和2009年的交通事故记录进行研究后发现,男性行人遭车辆撞击后的死亡概率是女性的2.3倍。

  当然,这并不是说男人更容易招来车祸,而是表明与女性相比,男性行人的许多不良特点大大增加了自身遭受噩运的几率。比如,男性行走的速度更快,喜欢做出横穿马路、翻越栏杆之类的危险动作,沉迷于酒精或毒品的人数更多等等。对此,学者们建议,如果人们实在无法控制自己在街上的行为举止,一辆出租车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