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协信春晚爱信积聚共度温情新年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05  

 重庆 2013-02-05(中国商业电讯)--

协信邀请凉山州小朋友来渝共度新年 

    

2013协信春晚的舞美灯光让人眼前一亮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不仅是一句歌词,也是协信集团18年来一直竭力践行的使命。今年,协信不仅成立了公益基金会和公益艺术团,一年一度“协信业主春晚”也升级为“协信春晚”,不只针对业主和员工,更把这份爱心传递给全社区,带领社会各界关注困难群体,关注公益。

    春晚现场爱心满溢

    山区儿童重庆圆梦

    上周六晚,“用爱改变未来2013协信春晚”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精彩上演,这场盛会吸引了包括协信业主在内的近万市民关注和参与。据悉,本届协信春晚还将浓缩成1小时精华登陆重庆电视台,将爱心发酵,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协信公益组织中来。

    因为身临其境,笔者的感受更加真切。协信春晚不单是一场新年盛宴,更是凝聚了协信人公益心的温情结晶。而最让人感动的场面就是,当两个来自凉山州的彝族小朋友和他们的老师登上协信春晚舞台的那一刻,在聚光灯下,孩子们黝黑的脸泛着红晕,用不标准的普通话说出“你好”、“大家好”时,整个现场似乎都被融化了。“小朋友们的新年愿望真的很简单,就是来重庆这个"大城市"看一看,住几天。协信相信,只要有爱,就能帮他们圆梦 !”协信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孙涛说。“帮他们圆梦”,这也是每个参与公益的人们的共同心声。

    爱心无边公益不止

    协信带头大众参与

    其实,登上舞台的两位小朋友只是所有受助孩子的缩影。亮相于2012年12月5日的协信公益基金会,作为重庆首家由房企捐资运营的非公募基金会,已经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来践行爱的诺言。“我们的"协信伴学路"项目还将资助100名大凉山失依儿童,负责他们到高中毕业的所有成长费用。”孙涛说。

    爱心无边,公益不止。春晚当场协信公益基金会就携手重庆总部城及广大业主将350本儿童书籍、水彩笔等文具送给了凉山州瓦里觉中心小学。另外,“协信公益艺术团”也在当晚举行了正式的授牌,以后当协信再去慰问山区儿童和老人的时候,有了艺术团随行,也将给他们带去更多物质无法满足的快乐。

    “这次的春晚,不仅好看,而且很有意义。这种爱心的表达,对我们和我们的孩子,都是一种洗礼。”春晚结束后,坐在笔者旁边一位协信老业主由衷地感慨。“协信春晚一方面是提倡更加和谐的邻里关系,另一方面也希望带动大家参与公益,奉献爱心。”孙涛表示,未来协信公益基金会将带领业主为公益事业创造更多的贡献,也号召社会为公益事业而奉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