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举行送爱回家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06  

近期,腾邦国际举办送爱回家活动颁奖仪式。腾邦国际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并由副总裁张铎为获奖的八位参与者颁赠往返机票。

    本次送爱回家活动自2012年12月10日开始在腾邦国际官网www.feiren.com上接受报名,活动伊始,就吸引了大批网友的注意,并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积极参与,特别是来深建设者们纷纷踊跃报名。截止到2013年1月3日,报名参与活动的人数多达数百人,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了回家故事最感人的八名参选者。

    在颁奖仪式中,大家一同分享了获选者的回家故事。他们的故事或朴实无华,或真情流露,但每一个故事都有一颗期盼的心、一份热切的爱,很多故事都真切感人,令人动容。比如获选者小丁,她的回家故事是这样的:大千世界里,照理只有我才这么幸福。我有三个爸。没有血缘关系,不是亲爸也不是干爸。三个爸一生未娶,为亲兄弟。他们在平均45岁的时候把我从一个婴儿抚养长大。 过年了,我想回家,温暖三颗期盼的心。热腾腾的饭菜,热腾腾的洗脚水。盛满感恩。

    这份对回家的期盼与思念,引人共鸣,因为在深圳有很多人都背井离乡,远离父母、子女,来深建设,却由于春运车票难买而多年不能回家,也正是出于对这一群体的关注与关爱,腾邦国际特举办送爱回家活动,为不能回家的来深建设者送出回家的往返机票,实实在在地去帮助一些不能回家的朋友顺利回家,实现与家人团聚的愿望。

    本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这是一次以关爱家庭、关心父母、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帮助了一些春节不能回家的人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从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腾邦国际相关领导亦透露,今后还会继续关注这一群体,以针对来深建设者来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