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强势发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16  

据中国热泵产业日前提供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空气能热水器市场销售额已接近60亿元,同比增长达30%,在如此大环境下取得如些成绩实属不易。

    2012年空气能专业品牌欧特斯空气能更是强势发力,据中广电器的副总张树前介绍,2012年欧特斯空气能整体销售同比增长翻了一翻,特别是自2012年10月份签约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以来,借航天这个平台加大宣传,销量更是屡创新高,2012年我们销量超过了2.5亿元人民币,基本上完成了年度总任务,2013年我们直指5亿,我们非常有信心在2013年完成销售任务。



    据了解,2012年欧特斯取得如些成绩与中广的大投入大产出的战略是分不开的,2012年10月,欧特斯空气能签下空气能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借此东风,中广将在2013年会有更大的市场动作速度提升品牌,中广电器董事长朱建军表示:随着国家政策的相继出台,空气能行业将迎来春天, 而我们中广电器将在新产品的开发,销售渠道的建设,售后网络的完善等方面都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争三年内完成行业第一的目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