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集团:天象手机客户端开辟3G时代新趋势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2  

根据艾瑞的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移动应用广告营收营收迅速增长,各平台营收规模将达到36.1亿元,同比增长442.9%。预计到2014年,移动应用广告平台总体营将达到45.4亿元。随着中国智能手机用户的爆发式增长,移动应用广告市场的盘子还会越来越扩大。这将是一个新的无限丰富的金矿。

    移动互联网在经过多年的发展,正在形成较为稳定的市场服务格局,即移动运营商运营模式和独立WAP模式。业务模式上也出现了一些较为有吸引力的代表,如即时通信的绝对领导地位以及综合门户的迅速壮大。天下互联互联网发展研究部分析师认为,根据移动互联网的特点来看,手机客户端将是影响移动互联网业务发展的重要因素。

    手机客户端是指移动互联网企业为方便用户使用,而特别定制研发的特殊终端应用,既可以当作浏览器查看新闻或邮件,也可以把游戏或即时通信等应用进行捆绑,用户只需要在本地登陆即可使用,而不需要每次输入网址登陆主页等操作。

    “天象”手机客户端是由天下互联研发团队,由其历时一年自主研发的手机客户端。天下互联科技集团是中国最早提供移动互联网运营服务的品牌机构,此次天下互联集团联合各大手机系统厂商本着以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舒适度和便捷性为设计核心,以企业实用度为研发原则推出的天象客户端具有多项专利技术,在公测阶段,就创造了日下载三万次的记录,天象客户端的推出,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关注。

    天象手机客户端是通过软件技术实现把公司产品和服务介绍安装于客户的手机上。相当于把公司的名片、宣传册和会员卡等一次派给用户,而且用户还会主动的保留他们。但这些宣传的花费都是很低的,而且使用次数不受限制,成本不会随着下载次数和人数的增加而增加。而你通过派发宣传册、会员卡等则随着数量的增多,成本也会增加。而且派发传单成效也是比较低的,很多客户都会随手扔掉的习惯。而且用户一般会有比较多的各种各样的会员卡,很多会员卡都会比较容易被遗忘。介于此,天象手机客户端将一一解决根本问题,给用户带来更多方便体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