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raRoberts华丽再现唯品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5  

 有着“曼哈顿名媛新贵”之称的Sondra Roberts凭借超高的街拍红毯出镜率而在全球范围类蹿红,热爱时尚的你对它一点也不会感到陌生。去年,品牌的那款玫瑰花瓣手包在名媛Olivia Palermo的演绎下成为了爆红款,被国内不少媒体争相转载。而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次“触电”与专做特卖的唯品会(www.vipshop.com )合作也同样在行业内引起了不少反响。无论是从时尚的材质、前卫的设计还是可人的价格,Sondra Roberts都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给国内的白领女士带来全新的奢侈品包包体验。2月22日,Sondra Roberts将再次在唯品会独家带来全新新品,以5.6折起的优惠价携带2013年新款华丽再战,若你爱包如命,定将彻夜难眠。

    在时尚圈里面,有一群美丽的女人,她们有别于明星的张扬、模特的随性,在时装周以及更大品牌活动中游走。她们的品味独特、光环簇拥,是粉丝和媒体追捧的对象,她们就是社交圈中的名媛贵妇。在美国曾经有一项调查,在明星、模特、名媛这三种身份中,名媛在民众心中的受欢迎程度仅次于明星几个百分点,可见她们的影响力。

    时尚圈的名媛在出席各种活动时,鉴于身份的特殊一般不会选择过于夸张的服饰,那么出众的手包则成为了点睛之笔。低调的服装搭配高调的手包是她们惯用的技巧,下面就一起来唯品会学习一下名媛手包搭配的流行法则吧。

    法则一:奢华皮质

    从轻巧的蕾丝到华贵的鳄鱼皮,包包的材质决定了其“血统”和“出生”。没有哪个女生能抗拒得了高贵皮质的纹理以及慑人的光泽度。对于时尚白领们来说,如果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没有时间巧妙搭配服装的话,一个鳄鱼皮的手拿包就能气场升级。

    唯品会推荐单品:Sondra Roberts女款经典压纹奢华单肩包(红色)
 


     

    法则二:时髦拿法

    信封款式的手拿包在去年春夏成为了最热门的单品款式,而在今年依然是大热的款式。唯一有所区别的是,今年设计师们在手拿包的拿法上有了新的想法,夹在胯部旁边是最为被推崇的一种,已经在春夏时装周上一次又一次地被超模们演示了一遍。鲜明的配色能让整体搭配效果更佳出彩,Sondra Roberts的这一款玫红镂空手拿包绝对可以应付各大派对晚宴的场合,当然啦,拿得时髦更是你的必杀技。

    唯品会推荐单品:Sondra Roberts女款优雅镂空设计手拿包(黑/红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