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唯品会底价革命 名牌特卖逆天惊喜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5  

春季过后患上了“春节后综合症”——浑身乏力,精神不济,工作效率低,连平时最爱的购物也兴趣寥寥?唯品会“2.22底价革命 名牌3.8折封顶”的消息刺激着人们的消费味蕾。

    “手机短信收到唯品会2·22底价革命,名牌正品3.8折封顶的消息,我精神倍儿好,准备多抢购几套运动装备,阿迪达斯3.8折封顶,节后可以多多运动!”一网友说道。恰巧22日11点34分广东河源发生4.8级地震,一位广州的消费者完全沉浸在抢购中,连广州发生震感也以为是同事恶作剧,事后还调侃说道:“唯品会2.22底价革命效果惊天动地!”
 


    据悉,专门做特卖的网站唯品会在春节过后的2月22日掀起名牌正品特卖的底价革命,寓意着“名牌正品特卖抢购的不二选择”,阿迪达斯、博洋Beyond家纺、D2C、ELLE等名牌在当天24小时内一折起售、3.8折封顶,彻底刷新名牌价格底线,成为网友们在春节假后缓解疲劳的一支兴奋剂。

    唯品会是中国专门做特卖的网站,坚持“每天100个品牌授权特卖,确保正品,确保低价”。此次推出的2·22底价革命以“底价革命 3.8折封顶”为主题,以国内外知名品牌如GXG男装专场、D2C女装专场、ELLE女装专场、博洋Beyond家纺专场、阿迪达斯等为重点推广对象,于2013年2月22日0:00-23:59,在唯品会官网http://www.vipshop.com 上特低折扣销售,开启一轮振奋人心的名牌底价革命。

    大品牌以高质量、高品位、高服务等优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但其价格居高不下让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据调查了解,消费者都期待着名牌的价格能进行一次“底价革命”。“唯品会是我购买名牌正品最低价的地方,满足了我低价购买名牌正品的愿望。相信此次2·22底价革命能带来更多惊喜。”网友评论。

    唯品会自2008年创办以来一直为消费者提供低价优质的名牌正品。据悉,唯品会目前已获得了包括阿迪达斯、宝姿、卡帕、玛丝菲尔、GXG等知名品牌的授权,与5000余家品牌商建立了合作,其中700余家为独家合作,以丰富的品牌商合作保证特卖优势,以品牌商授权保证正品。通过与品牌商合作、代售其商品,省去中间商费用,唯品会商品能在质量和价格上都有所保证。这就是唯品会能够在保证正品的情况下仍然进行低折扣销售的秘诀所在。

    “唯品会希望在2月22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开展底价革命,提供消费者一场名牌正品超低价抢购的狂欢盛宴,成为消费者在春节假后购物消费的兴奋剂。”唯品会相关负责人透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