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入围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支付密码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6  

 日前,信雅达凭借在支付密码器研发、生产和服务上的优势,成功入围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的支付密码器采购项目。

    随着科技的发展,金融服务尤其是基于票据的金融业务面临越来越多的安全挑战,各种伪造、篡改、内外勾结的票据诈骗案件近年来更是多有发生,给金融机构和企业客户造成了重大的经济损失和恶劣的社会影响。

    信雅达电子支付密码利用先进的密码技术和信息技术,可验证存款人身份及支付指令的真实性,弥补图形签章容易被伪造的不足,能有效防范金融犯罪活动,保障存款人资金安全。

    此次入围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是对信雅达产品质量、产品服务和产品性能的肯定,也是对电子支付密码器的市场宣传和推广。信雅达将全力配合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加强支付密码器的应用管理以及推广使用,为提高客户票据支付效率和安全而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