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c神基发表新款强固型手持产品PS336 切换帽盖可一机多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6  

强固型计算机品牌Getac(神基科技)再次创新,推出一机多用途的整合性强固型手持设备,使用者不需要携带数个不同设备到户外现场作业,只要更换机体上方的黑色帽盖,就可以轻松享受更多便利的功能,大幅提升公共事业、制造业和工业应用等领域人员在户外作业的效率。
 


    该款新推出的Getac PS336全强固手持设备采用神基独家研发的Flexiconn™技术,整合了HF RFID(高频无线射频识别读写器),远程蓝牙,1D雷射条形码读取器,及3合1卡片阅读机功能(高频无线射频识别读写器,智能卡读卡器,SAM卡插槽),使用者只要替换机体上方的黑色帽盖,就可以在这四个功能之间做切换。此外,为满足客户不同的使用情境,该手持保留开放性的扩充界面,供硬件供应商或系统集成商自由添加新的功能模块,因此PS336不仅是一机四用,而是一机多用的超级战机。
 

 

    神基科技中国分公司神基电通总经理陈伟诚表示,PS336一机多用途的设计,长远来看将可以提升户外作业的灵活性和弹性。过去很多户外作业需要携带好几个不同的设备来执行任务,但PS336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和使用体验,将众多功能整合在一个机器上面。我们希望提供给客户最高的产品附加价值,这包括功能性和便利性,我们将各式可能的运用情境纳入设计,例如RFID功能就提供崁入式和非崁入式两种供客户选择;Flexiconn™的技术亦可方便使用者透过更换帽盖就可以达到功能切换,键盘也可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偏好来设定快捷键的顺序,让数据采集的工作在任何艰困的环境下都可以快速的顺利完成。

    Getac PS336采用1GHz的中央处理器,是目前手持设备中速度最快的中央处理器,不仅低功耗,图显性能更加卓越,电池续航力可以持续长达12小时,其LiveSupport™电池热插入技术,更可让用户无须关闭系统,即可在机器运行中更换电池。
 

 


    PS336通过军方标准规范MIL-STD 810G认证,提供1.8米的落摔保护,其防尘防水能力达到IP68防护等级,可潜入水中至少30分钟,并保持正常的运行。在阳光下可视能力方面,PS336采用BlanView高分辨率(VGA)屏幕,亮度达到600烛光,在强光照射下依旧清晰可读。针对需要使用GIS(地理信息系统)功能的用户,PS336亦提供了多项相关功能来满足用户需求,包括GPS,电子罗盘,高度计和3轴加速度计,500万像素的摄相镜头,并支援各项3G无线通信能力(HSPA/HSDPA/EVDO),确保用户在户外保持通讯畅通。

    欲了解更多PS336的相关讯息,请前往神基科技官方网站参观:

    www.getac.com.cn

    关于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加固式计算机领导厂商,营销全球近四十个国家。神基拥有完整的强固式计算机产品线,包括强固式笔记本计算机、强固式平板计算机、以及强固式手持设备,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强固、完全强固到半强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强固式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的服务。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关讯息,请参观神基科技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getac.com.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