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橱柜饰面板季 带您走进雅致新“饰”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7  

厨房装修不仅是一门艺术,同样是厨房主人生活方式的呈现。一个简约、舒适、雅致的厨房能将您的居家生活抚慰得更加妥帖。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很多人回家后更愿意面对一个自然纯粹的生活环境,能帮助他们在疲惫的一天后更好地进行放松。现代简约风格的厨柜以其一目了然的造型设计和简洁利落的线条受到许多消费者的亲睐。

    柏厨,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在2013年3.15到来之际,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三米阳光、七点三刻两款现代简约风格的双饰面板厨柜,为春季装修注入一股清新风尚。

    优质选材 一流工艺

    柏厨双饰面板厨柜所用基材均选用成年木材去皮清洗并刨切分解,全部使用纯实木加工而成,区别于普通板材基材多采用的木材枝丫、边角或二次回收物料。此外,一流的开料设备和封边设备,保证了板材在加工过程中的精确控制和严格密封,最大限度避免一切由于湿热空气的渗透及氧化带来的板材物理与化学变化,如膨胀、开裂、甲醛溢出等。

    简约雅致 活力撞色

    柏厨饰面板季为新老顾客准备的这两款厨柜秉承美学中对原始形态的推崇,追求自然纯净的空灵,以简约而不简单的线条勾勒出雅致的厨房空间。


 三米阳光


                                  

    三米阳光,是柏厨设计团队以北欧“纯粹、洗练、朴实”的人本主义思想为主导,追求返璞归真的设计理念,让顾客的厨房空间更加自然静谧、舒适宜人。

    另外,三米阳光的厨房还强调“小厨房 大功能”,在很小的空间也能打造出好看又实用的厨房,让料理、烹饪、储藏等功能区域面面俱全。


七点三刻

 
    七点三刻,以简约的线条设计勾勒出一个隽朗的厨房,“微温”的原木机理,创造出人们心中向往的简约质朴的家具生活。特别是鲜艳色泽的钢琴烤漆配合形状独特的隐形拉手应用,大胆的撞色设计给原本素雅冷静的厨房注入了一股活力,变得时髦雅致。

    以上两款产品搭配方太电器以特惠套餐模式回馈新老顾客,强强联手、完美搭配,让您的春季装修省时省力更省心。更多优惠请咨询当地门店,柏厨全国门店翘首以盼,期待您的到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