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隆重举行圣达产业园签约仪式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8  

 2月26日,远东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圣达铜业与泰兴虹桥工业园区举行“远东圣达产业园”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泰兴市委副书记孙云、副市长孙群携市政府及虹桥镇相关负责领导到场共同见证圣达产业园落户泰兴。
 

签约仪式现场 
 


       虹桥工业园是泰兴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工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园区建设和重大项目开发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远东将在泰兴虹桥工业园区内,投资建设占地近千亩的电气化铁路用接触网导线生产项目,项目总建设期为8年,力争2015年底前形成年国税开票销售30亿元以上规模,力争2020年底前形成年国税开票销售100亿元以上规模。
 

参会人员合影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圣达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华君,虹桥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马志刚分别致辞。蒋华君表示,远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拓展产业链,整合优势资源,扩大优质项目投资力度。他强调,在泰兴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领导下,远东圣达产业园一定会快速发展壮大,会迅速成为国内一流的电气化铁路用接触网导线生产基地,一定会为泰兴市就业、税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宗苏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