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 “柴改气”让客户多受益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4  

我国汽柴油价格又上调了:国家发改委2月24日晚宣布,自2月25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00元和290元,折算到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最高零售价分别提高0.22元和0.25元,上调幅度约3%。这也是2013年以来中国首次调整成品油价格。

    随着节能减排压力的增加和油耗成本的上升,燃气客车日益受到客户的青睐。海格基于客户需求考虑,多管齐下,一方面研发生产高性能的燃气客车,成为智慧节能领导者;一方面利用G-BOS智慧运营系统,提高驾驶员操作水平,提升客运企业管理水平来降低车辆油耗。同时海格依靠自身技术实力和专业资质,进行专项技术攻关,帮助客户把在用柴油车辆改制为天然气车的“柴改气”服务,既切实帮助客户降低现有车辆的运营成本,满足客户节能减排需求,又间接为“美丽中国”的梦想做出一份贡献,减少PM2.5排放。

海格天然气城市客车KLQ6119GC(LNG)

    海格响应客户需求,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成立了以客户服务、信息反馈、备件销售为一体的客车维修中心,可进行工艺复杂的在用车“柴改气”施工。此项改动涉及客车内饰、车身、地板骨架、发动机等多个部位,工艺要求很高,需要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资质和检验资质的专业人员严格按操作工艺持证施工。

    2012年海格维修中心首先为山东某公交公司的在用柴油公交车改为LNG气体发动机。“柴改气”后车辆动力充沛、气耗低、噪声小、不冒黑烟,既达到了节能减排要求,又帮客户节省了燃料费用。改制效果得到了该公交公司的一致好评,其总经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当场定下后续62台车的改制项目装。近期海格“柴改气”业务已向全国推广,并陆续收到江苏、山东、四川等省市的客户改制意向。

    从严格的原材料采购,到严谨的工艺制造,海格不仅把高品质的客车交付给客户,为客户提供保姆式的维保服务,而且把关注的目光投入到客车的后续运营,深入研究客户在经营管理中的需求和难题。在用车“柴改气”正是海格关注客户需求,秉承客车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重要体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