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冰箱之意式风情 美菱310升冰箱上市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4  

近日,影迷们众期待已久的《西游:降魔篇》上映,从1994年的《月光宝盒》,到现在的降魔篇,大话西游系列一直备受欢迎,截止3月2日,西游票房累计已达11.19亿,有望成为超越《泰囧》的话语最卖座电影。

    跨越了近十年的时间,新西游仍取得了这样的佳绩,可谓打破了自己创下的经典记录,那在冰箱界,是否有这样的未来 “经典”?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美菱雅典娜意式BCD-310WBD冰箱。
 


    拥有“十八项节能法宝”、五项国家专利等多项核心节能技术的美菱,让此款BCD-310WBD成为行业内 的三门意式冰箱的节能翘楚之作。0.76的日耗电量,一级能效,可享受节能补贴400元。
 


    该冰箱是电控风冷冷藏冷冻箱,全风冷无霜设计,无需除霜。冰箱上部为冷藏室,可放置熟食、瓜果、蔬菜、果类、奶类等需要进行冷藏保鲜的食品;下部两间室为抽屉式冷冻室,达到97L,过年过节再也不用担心放不下更多的食品了。



    外观,采用经典施华洛世奇点睛白色玻璃面板,跳跃如音乐般韵律纹,外观华丽时尚。内部,采用GPPS冰晶蓝一体式材料设计,带有弧度的果蔬盒设计,辅之以滚轴式抽屉,减少箱体摩擦,抽拉更为省力。

    现在的时尚,未来的经典,此款BCD-310WBD采用加西贝拉压缩机,高效节能,并享有美菱雅典娜压缩机十年免费包换政策,意式设计,有望成为未来的最“卖座”明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