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公司和CDTi公司组建合资企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1  

在欧洲与独联体国家推广销售排放控制产品

加利福尼亚文图拉和意大利米兰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倍耐力公司(Pirelli & C. Ambiente S.p.A.)与 CDTi 公司(全名:清洁柴油技术公司;英文名称:Clean Diesel Technologies, Inc. 纳斯达克:CDTI)今日宣布签署协议,组建一家合资企业,在欧洲和独联体国家推广和销售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排放控制产品。这家新的合资公司名为 Eco Emission Enterprise Srl,将设在意大利米兰,预计在2013年3月开始运营。

 

CDTi 和倍耐力(Pirelli)希望通过该合资企业,在整车厂和售后市场两个领域,整合并巩固他们在公路和非公路用重、轻型汽车污染排放控制方面提供产品解决方案的领先地位。此外,两家公司希望通过最终的联合行动,加强该合资企业带来的协同作用。根据该协议,倍耐力在罗马尼亚的环保技术公司(Pirelli & C. Eco Technology RO)和 CDTi 需要分别向该合资企业提供碳化硅基体和排放控制解决方案。新合资公司(Eco Emission Enterprise Srl)将拥有一支国际性的管理团队,公司并将成为股东两方公司在欧洲市场上的商务分支机构。

“能与倍耐力这样一家拥有领先技术和产品的全球知名跨国公司一起组建战略合资企业,我们深感自豪。”CDTi 首席执行官葛雷格先生(Craig Breese)说,“该合资企业的组建将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增强我们的生产能力,而且这也完全符合两家公司的业务发展战略。该协议将扩展和加强 CDTi 在欧洲的现有业务,并充分利用倍耐力在欧洲市场拥有的长期的主机厂关系和作为一个全球领先企业的悠久历史,这使得其成为 CDTi 的完美合作伙伴。”

倍耐力公司(Pirelli & C. Ambiente)首席执行官布鲁诺先生(Giorgio Bruno)说:“CDTi 在排放控制系统领域拥有高水平的技术专业知识和长期的经验,因此,它是我们制定商业计划和销售产品的理想合作伙伴。该合资企业是第一步,该合资企业的建立将有助于我们产生重要的协同作用,帮助我们扩大市场机会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完整的、具有高水平技术零部件的系列产品。”

CDTi 是纵向一体化的排放控制系统和产品的全球制造商与经销商,专注于重型柴油机和轻型车市场。CDTi 利用其自主的混相催化剂(MPC®)专利技术、ARIS®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Platinum Plus® 燃料携带催化剂及其他技术,提供高价值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以减少排放、提高能效、降低公路和非公路用发动机的碳强度。CDTi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业务遍及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和瑞典。

倍耐力公司(Pirelli & C. Ambiente S.p.A.)提供针对与能源生产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包括替代燃烧燃料(如源自城市固体废物的高品质燃料CDR-P),以及光伏和风力设备(通过其对 Greentech Energy Systems A/S 公司的间接控股)。倍耐力罗马尼亚环保技术公司(Pirelli & C. Eco Technology RO)开发和生产主要基于碳化硅的环保解决方案。倍耐力公司和倍耐力罗马尼亚的环保技术公司都是倍耐力集团100%拥有的全资公司。

前瞻性陈述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如关于未来的合作或联合行动的陈述或关于销量增加或市场扩大的可能性的陈述,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类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或未知的风险(包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CDTi 存档档案中详细陈述的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 CDTi 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绩与这类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绩效或成绩出现重大差异的因素。我们提醒读者切勿过度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代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为止的情况。CDTi 或倍耐力概不负责更新本新闻稿所含前瞻性信息。

CDTi 投资者关系
电话:+1 (805) 639 9555
ir@cdti.com
www.cdti.com

倍耐力新闻办公室
电话:+39 02 64424270
pressoffice@pirelli.com

倍耐力投资者关系
电话:+39 02 64422949
ir@pirelli.com
www.pirelli.com

北京:
黄坚
董事总经理
JFP (杰克)控股有限公司
8610-8532-3048
henryh@jfpholdings.com

消息来源 倍耐力公司;CDTi 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