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盛会,有没有打算去看看的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2  

做投资移民的打算已经很久了,尤其是年前奥巴马连任的时候又被打了强心针。看来就业率对于美国历任总统和政府来说都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美国地广人稀,资源丰富,用移民的钱来解决本土美国人民的就业问题何乐而不为呢,而且一个移民换10个就业岗位的买卖也是非常合算的,这就很像是中国八九十年代引进外资的政策,只不过中国的“绿卡”可没有美国值钱,或者是像天津那时候买房送户口的政策,吸引外来人口定居,不仅能够吸引外资还能解决就业问题,对于政府来说,绝对是只赚不赔的买卖。所以从政策的大方向上,至少在奥巴马这一届,投资移民的口子美国是不会轻易关闭的,而现在不仅是美国,欧洲各个国家都知道中国人的钱好赚,移民在最近10年来还是个很火的买卖!

    说到投资移民,门槛低也省心,不需要到美国去实际经营,但是一个关键就是选择对项目,如果选错了项目被黑心中介坑了代理费不说,你的项目破产,绿卡和投资的资金统统无望,100万不是个小数目,打官司估计也很难拿回来,不过经过了年前那件事,美国对于项目的监管和审查也越来越严厉了,对咱们来说是个好事,黑心中介日子就不好过了,尤其是3月15日在上海举办的投资美国高峰论坛,这次峰会不管从规模,嘉宾阵容,参展嘉宾数量,论坛讨论内容各方面都将超越上一届峰会。据说有很多顶尖移民大律师会出席还有很多经济学专家会来分析下美国的环境,教育等问题,最吸引我的是美国权威证券大律师Ronald Fieldstone为投资人揭开EB-5安全疑云,规避高风险项目。看来美国各个地方政府对于外来投资者的钱还是很看重的,美国的国门正在向中国人打开,当然每年的名额肯定是有限的,想要尽快的拿到美国绿卡,不管是为了生孩子,还是孩子上学,或者是为了在美国投资,都要趁早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