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ma 宣布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2  

蒙特利尔2013年3月12日电/美通社/ -- 全球上市房地产小型基金管理公司 Presima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经过全球筛选后决定任命 Peter Zabierek 先生为首席执行官。

Zabierek 拥有超过23年的专业经验,包括在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领域工作了15年工作。Peter 将于4月初加入 Presima。

在加盟 Presima 之前,Peter 曾是总部位于费城的 Urdang Capital Management 旗下全球房地产证券部门董事总经理兼联合主管。他在这家公司工作的十年期间,其业务规模从2.5亿美元增至70亿美元。他还在摩根斯坦利 (Morgan Stanley) 和所罗门美邦 (Salomon Smith Barney) 担任过高级管理职位。

Zabierek 将从代理首席执行官 Nick Basile 接过职位,负责领导该公司的业务发展。

 

Nick Basile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吸纳 Zabierek 先生这样的人才。他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继续带领本公司实现进一步发展,因此是该职位的理想人选。”

Zabierek 称:“Presima 在投资方面的表现一直都很优秀。能够加入这样一个高度专注于市场的团队,我感到非常兴奋。”

Presima 的企业结构和文化提倡沟通、合作和风险管理,具备投资者希望在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管理公司身上所看到的所有品质。该公司在未来几年内拥有明确的发展目标。

Presima 是 nabInvest 合作的小型投资公司之一。

截至2012年12月31日,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NAB) 旗下直接资产管理业务通过其内部管理团队和外部合作伙伴管理的资产约为960亿澳元。

致编者

Presima 简介

Presima 是一家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小型投资公司,专注于代表机构和其他投资者管理全球房地产证券。Presima 是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旗下直接资产管理业务 nabInvest 的一部分。nabInvest 与最佳的投资管理公司合作,提供 NAB Group 资源的优势。Presima 在管理房地产证券投资组合方面拥有10多年的经验。

nabInvest 简介

nabInvest 与优秀的投资管理公司合作,凭借 NAB Group 资源的支持提升他们的实力。这些支持包括后台支持、产品与分销服务协助以及托管和企业管理服务。nabInvest 的业务合作伙伴包括 Altrinsic Global Advisors、AREA Property Partners、Cambridge Industrial Trust Management(剑桥工业信托管理公司)、Fairview Equity Partners、Pengana Capital、Northward Capital、Presima Inc. 和 Wiltshire Capital。

垂询详情,请联系:

Michelle Clement
电话:+1 514 673 1383
电邮:mclement@presima.com
网址:www.presima.com

澳大利亚媒体部
Kristen Allen
电话:+61 (0) 412 759 753

消息来源 Presima In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