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力推“海南大不同” 让游客明明白白旅游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2  

 北京和上海2013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海南省旅游协会首次发布了海南常规旅游线路地接价格的“参考标准”,为广大游客提供挑选合理线路的参考依据,以使游客能愉快地体验海南旅游。针对目前的海南游市场,不少旅游机构纷纷力推创新产品,为游客打造精品线路。国内知名在线旅游预订平台 -- 途牛旅游网联合海南合作伙伴精心设计开发了“海南大不同”产品,该产品保证了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全程无购物店、无自费项目,目前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途牛旅游网“海南大不同”产品线路行程上独具创新,产品线路中不涉及购物店和自费项目(除景区小门票、景区小交通及游客自行参与的海上娱乐项目等外),让游客放心出游。

 

此次“参考标准”中包括了三亚一日游三星标准、四天三晚四星标准游、五天四晚五星标准游等11种常规线路的跟团游收费标准,同时还细化了行程中每天的住宿费、餐费、车费及景点等综合费。游客可选择正规旅游机构,参考此次出台的相应参考价与当地往返海南机票的总价,一是可以避开低价陷阱,二是真正理性出游理性消费,让旅游回归本质。随着消费者旅游观念的日新月异,透明合理的价格、舒适的出游体验成为了消费者选择旅游产品的主要条件。

途牛旅游网“海南大不同”产品线路行程上独具创新,产品线路中不涉及购物店和自费项目(除景区小门票、景区小交通及游客自行参与的海上娱乐项目等外),让游客放心出游;其次,仿效我国台湾“达人旅游”模式,选择精通海南文化及民俗风情的优秀导游全程陪同,让游客可以深度领略海南的优美风光;第三,全程入住高端酒店,尽享奢华,行程中两个晚上入住三亚新开的超大规模度假航母酒店 -- 红树林度假世界,酒店配套商业街、书店、陶吧、画廊等一系列娱乐休闲设施;另外两个晚上分别入住国内首家5A级绿色酒店 -- 博鳌金海岸温泉酒店、由喜达屋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福朋酒店,让游客轻松享受惬意时光。该线路更将传统海南旅游中的一些自费项目以折扣价包含到该产品线路中,包括东屿岛温泉、凤凰岛上的《凤凰天堂》表演、正宗的海南本土疍家海鲜餐、海岛峭壁全海景露天咖啡厅悠闲品味咖啡等,如此实惠而别具地方特色,会让游客大呼过瘾。

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日渐成熟,“品质旅游”逐渐成为当今旅游市场的潮流,旅游机构也推出了更多的精品线路,在线路行程上精益求精。此次海南旅游参考价格的出台,将进一步规范海南旅游市场,促进线路行程中的吃、住、行、游等各类价格的透明化,有助于建立完善的旅游质量评价规范,更好地满足游客的出游需求,让游客真正做到明明白白旅游。

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北京出发:<海南双飞5日游>海南岛唯一,无自费无购物,体验海南大不同

http://bj.tuniu.com/tours/476845

上海出发:<海南双飞5日游>海南岛唯一,无自费无购物,体验海南大不同

http://sh.tuniu.com/tours/476198

南京出发:<海南双飞5日游>海南岛唯一,无自费无购物,体验海南大不同

http://nj.tuniu.com/tours/4768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