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营养扶贫、关爱美丽人生”走入粤东、粤西

来源:联合电讯   日期:2013-03-14  

  亨氏公司携手广东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援助贫困妇女儿童

  记者日前了解到,作为对“三八妇女节”的献礼、同时积极响应国家“营养扶贫”的号召,3月12日亨氏公司携手广东省妇联、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在肇庆市广宁县儿童福利院举行了“关爱美丽人生慈善行”活动,捐赠了价值超过50万元的高档“儿童营养食品爱心包”,用以支援汕头、河源、汕尾、肇庆、潮州5市及梅州蕉岭县等地区的贫困妇女儿童,帮助贫困母亲们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从而在迈向“美丽家园美丽人生”的道路上踏出坚实的一步。

  

 

  

 

  当天,广东省妇联副主席丘瑞清、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胡碧莲、亨氏中国公司事务副总裁王立志女士、亨氏中国婴幼儿食品及营养品业务董事总经理陈戈女士、肇庆市妇联副主席梁佩卿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在肇庆市集中举行的捐赠活动。相关领导对亨氏公司常年的爱心之举致以了赞誉与感谢。广东省妇联副主席丘瑞清表示,此次受赠物资将用于改善粤东、粤西5市1县及周边地区1200名贫困家庭儿童的营养状况,这不仅对支持当地贫困家庭共享“美丽人生”有着重要的实际意义,也充分践行了政府与爱心企业共建“美丽家园”与“和谐社会”的价值理念。

  

 

  

 

  亨氏中国公司事务副总裁王立志女士向记者表示,从儿童的营养健康需要出发,改善和增强儿童体质,让孩子拥有人生良好的开端,提升孩子家庭的幸福感,是亨氏不变的承诺。历年来,亨氏与广东省妇联、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多次携手举办慈善活动,未来亨氏还将坚持开展类似的善举,吸引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关爱妇女儿童的队伍中来,“作为企业,我们深感欣慰,能够用我们的坚持,对传承和弘扬助人为乐的社会正能量发挥积极的作用。”

  当记者问及此次捐赠活动的特别之处时,亨氏中国婴幼儿食品及营养品业务董事总经理陈戈女士说道:“此次亨氏捐赠的‘儿童营养食品爱心包”,不仅标志着亨氏开创了‘儿童营养食品组合’这种复合型营养组合捐赠的创新方式,更体现出亨氏以更全面的方式向我省贫困妇女儿童提供‘营养扶贫、共建美丽人生’的切实帮助。”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亨氏作为一家致力于中国妇幼营养健康事业发展的企业,一直积极响应国家“营养扶贫”的号召,常年走入经济欠发达地区的贫困家庭,通过捐赠物资、慰问走访等实际行动帮助改善当地贫困家庭儿童营养状况。单以近年为例,亨氏就对扶贫工作的突出贡献举措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12年,亨氏开展“2012’亨氏慈善中国行”,累计向包括贵州、河南、广东、上海、北京、天津、青海等在内的10个省市的儿童福利院、贫困家庭、以及其他慈善机构进行了11场爱心捐赠,捐赠物资总额超过人民币350万元。2011年全年,亨氏公司累计向中国多个贫困地区的儿童家庭捐赠了价值近300万元的产品。2010年,亨氏先后向青海玉树灾区和广东茂名灾区捐赠了总价值155万元的产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